泰国

面面旅拍--拍照逛吃两不误,网红小众全搜罗,曼谷和芭提雅原来可以这样玩!

CODE Cafe of Dessert Enthusiasts 甜品店:位于Terminal21的4楼,不来吃真的会后悔的甜品店。

首先申明,我除了冰淇淋,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吃甜品,但是这家甜品店实在太红了,而且真的太好吃了,我们真的是恨不得每天来光顾,而且因为每次很贪心的想点很多,我们甚至有当主食在饭点来吃。

座位外观是一辆悬空的小汽车!

看看我和朋友两个人能吃多少,所有网红款都点上了,这家以“爆浆”为主题,右边这款是我的最爱--经典款熔岩烤土司,外表就像一块正方形的碳,然后切开就会有浓浓的内馅流出来。内馅有咸蛋、抹茶、草莓优格、巧克力和经典泰式奶茶很多口味,我点了泰式奶茶,热腾腾的奶茶馅配上旁边的冰淇淋球,我现在边写边吞口水,真的停不下来。中间这款是松饼,搭配奶油、咸蛋黄和冰淇淋,口感真的太丰富了!还有那个菠萝状的蛋糕冰沙,你真的无法想象一口下去你能吃到些什么好吃的东西...来曼谷的朋友,走过路过真的不要错过这家甜品店,真的良心推荐!!!!

座位外观是一辆悬空的小汽车!

Luk Kai Thong Royal Cooking泰式皇家料理:位于EmQuartier商场的6楼,非常好吃的泰国菜。

我们当时是被这家泰式餐厅的颜值吸引来的,外面都是鸟笼,拍照很好看!
为啥没有鸟笼的照片...因为...那里一直坐了其他顾客在用餐...好吧我们还是好好吃饭吧!

这家餐厅的咖喱蟹很棒,味道很地道,一点都不腻。螃蟹也很新鲜。其他两样菜口感也很棒,完全不会踩雷。

然而,这家店最出名的竟然是这个冰沙...好吧冰沙很好吃,颜值也很高,吃完简直太满足了!

MK海鲜火锅。
这家火锅真的是
泰国各大商场都有连锁店的超级红的火锅,我就不贴地址了,因为我在两个商场的店都吃过。喜欢泰式火锅的朋友不要错过,虽然不能说非常便宜,但是价格还算良心,自助点餐,海鲜也很新鲜,可以选两种汤底,第一次我们选的清汤,太过于清淡了个人不太喜欢!第二次我们选的冬阴功汤加日式汤,两种汤底味道都很好,非常推荐!我个人不太喜欢泰式的蘸料,偏酸甜,我都是让服务员给了我酱油和辣椒再加上本身的汤底来做蘸料的!

moomin cafe:位于Siam Center的4楼。

姆明控表示看了根本忍不住要往里冲!管他东西好不好吃都必须进去打卡~
好吧,食物味道还是可以,不过不算很出彩,但是咖啡很不错,造型也好看。
另外超多姆明相伴,根本抱不过来哈哈哈!
想到了《unnatural death》里面那个姆明控的坂本先生...其实我也算半个姆明控了!

咖啡还有姆明的拉花!!真的可爱透了!

曼谷-好拍
曼谷适合照相的地方,简直不要太多,我的打卡清单至今还有好多没有去,不过我思考了一下,还是不要一下子把想去的地方都去完了,永远要留一些给下一次,毕竟曼谷是我每年都要去的地方!

郑王庙(又名黎明寺):今年
曼谷最火的地方之一,真的是刷爆朋友圈的地方!
地址:34 Wang Doem Road | Wat Arun, Bang Kok Yai, Bangkok 10600, Thailand

这个寺庙就在大皇宫的对面,大家可以从大皇宫坐船过来,寺庙不算大,拍照真的超级好看,建议大家穿亮色的裙子!门票50泰铢。不能穿短裙短裤露背吊带。(建议穿吊带裙的朋友放一件小外套在包里,
泰国很多寺庙都不能穿吊带进去)

Papaya Design Furniture & Studio 曼谷古董仓库

本来这里应该是个小众地,但是经过大家这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宣传,这里已经变成网红打卡地了!Anyway,纵然如此,还是强烈推荐的地方!

地址:55/2 Soi Lat Pharo Road | Wang Thong Lang, Bangkok 10310, Thailand

直接Google地图或者grab打车输入“Papaya Design Furniture &Studio”就能查到!推荐大家打grab前来,离市区打车大概200泰铢!
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太适合拍照了!!推荐大家一定穿复古长裙,或者稍微宫廷装一点,戴夸张的复古帽,拍照肯定好看!如果怕穿成这样不方便出街,可以把裙子带来这里换!
这里进入必须要存包,当然,这是一个商店,所有东西都是售卖的,如果看到心水的东西想买,用手机或者相机拍下来去前台问价格!不过呢,感觉来这里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来拍照的,真正来淘宝的人也不太多!当然,老板也很佛系,你们随便拍,买不买无所谓,反正我这里红了来的人多了,我总卖得出去东西!

️逛完古董仓库,这里还有一个复古咖啡厅可以喝咖啡!不过这里有点偏远,要吃美食还是得去其他地方!
仓库一共三层楼,如果要慢慢逛和拍,留足半天的时间吧!
P.S. 关于这里的沙发椅子能不能坐这个问题,其实你来了就知道了。部分是可以坐的,不能坐的全部都有醒目的标识放在上面提醒大家不要坐!

Airplane Graveyard  飞机残骸?废墟?

流着泪不知道该不该推荐的地方....
地址:Ramkhamhaeng Road | Hua Mak, Bang Kapi, Bangkok 10240, Thailand

看完朋友分享的照片后毅然决定要来,来了后发现这是用生命拍照的地方!
因为是废墟,很多地方都很难爬,而且很脏,我和朋友出来后双腿刺痛以为被划伤了,回到酒店也没找到伤口,一整晚都在刺痛感中度过,第二天开始全身过敏长红疹,好几天生不如死,吃了药才慢慢好的。忍不住问了之前来的那个朋友(就是看到她分享的我才去的),竟然她也是一毛一样的过敏状况,这里可能真的有毒!!所以,想来的朋友三思.....
当然对于喜欢走野性另类风的朋友,不怕过敏想来尝试的朋友,来了200泰铢一个人交给看门的就好!
另外,一定要带超广角,我这次没有带,这里很难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打车或者grab输入“Airplane Graveyard”就能到!

The Mustang Nero Hotel 慕斯唐尼禄酒店  曼谷最网红的酒店,或者称为民宿更好。

地址:1112/91-93 Soi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Prakanong, Bangkok 10110, Thailand

把这家民宿归为好拍里面的原因,不用我过多阐述了!
比起五星级酒店,真的是很多细节不足,住起来讲真没有那么舒适,房间没有遮光窗帘,洗澡的水压很小,洗手台也很小,设施略简陋。
但是,拍照是真好看!房间不多,每个房间都不一样,非常难订,大家如果想订,就不要纠结订哪间房了,能订到哪间就是哪间吧!因为真正拍照好看的地方其实是公共区域,最好看的就是那个动物标本博物馆,要让老板开门才能进去拍照。

公共区域长这样~

每天不重样的ins早餐。

老板养了五只猫,两只狗!

这是那个动物标本博物馆,真的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