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面面旅拍--拍照逛吃两不误,网红小众全搜罗,曼谷和芭提雅原来可以这样玩!

芭提雅-好眠
芭提雅,近乎是冲着这家酒店和楼下的商场来的,因为是新开的,设施新,商场又大,折扣也多...emmm~~

依旧是Grande Centre Point,新开的这家酒店叫:Grande Centre Point Pattaya。
我超爱的蓝白风装饰,超大的水上世界,只是我没有斥巨资住套房而已哈哈哈。普通的海景房已经很好看了!

大堂上空的海洋装饰真的太喜欢了!

我订的海景房,虽然不大,但也足够。毕竟是来体验新酒店(以及血拼的)....

房间的顶上,晚上是有星星灯的,拍照很难拍出来,但是躺在床上看星星的感觉真的太赞了!

晚上开一瓶香槟,看看书,和朋友喝上两杯,幸福感爆棚!

阳台外面是芭提雅城市的景色,以及大海。

芭提雅的夜景

这个酒店的水上乐园真的没话说,可以玩上一整天,非常适合带孩子来!

最喜欢这个天空廊桥,最高处是全玻璃透明的。

刚好可以看到下面商场外的圣诞树。

自助早餐也很赞。

实用信息:
芭提雅格兰德中心点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Pattaya
地址:456, 777, 777/1 M.6 | Na Kluea, Bang Lamung, Pattaya 20150, Thailand
芭提雅-好吃
这次的芭提雅之行,我近乎没有离开过新开的terminal 21,每天酒店睡醒就下楼来商场开逛觅食,所以介绍的餐饮都位于terminal 21里面。

o-li-no 超级好吃的可丽饼加上各种奶茶,随时都是长长的队伍,颜值高又美味!位于M-London!

xoho 港式茶餐厅,正宗又好吃!烤乳猪真的让我回味了好几天!位于2-Tokyo!

Siam Ranjuan 泰式餐厅,冬阴功汤超级赞!位于2-Tokyo!

Imm restaurant 创意泰国菜!
这家真的要重点推荐,毕竟是
泰国知名歌星Ben Chalatit的妈妈开的店,我们有幸见到他妈妈还拉着一起喝酒!老板娘人真的超级nice,说到她儿子满脸自豪和幸福(是我有这样的蛾子我也满脸自豪好吗)!这家海鲜超级好吃,每一道菜都不会踩雷!因为是这家店的开业第二天,所以人还不多,不过可以想象很快这里就要被粉丝们包围了....位于3-Sanfrancisco!
(背景音乐就是Ben Chalatit的歌)

Ben Chalatit的妈妈

这盘海鲜真的用料太足了,螃蟹大头虾,非常新鲜,味道也很棒!

我对脆皮烤乳猪真的完全没有抵抗能力!

MA LA KOR 泰式创意菜,糯米饭超级好吃!雪蛤无敌赞,一点腥味都没有!位于3-Sanfrancisco!

烤鸡吃不完我们还打包回酒店下酒!糯米饭也很好吃!!雪蛤味道太赞了!

芭提雅-好拍
芭提雅其实有很多拍照超级好看的地方,毕竟是在海边...什么无边泳池啊,悬崖餐厅啊,夜市啊我都没去哈哈哈!毕竟我把所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商场....
但是我执意要来打卡的,只有真理寺。虽然这里正在修葺,虽然门票要100元人民币一个人并不算便宜,这里真的非常值得来打卡。照相真的非常好看!!

真理寺The Sanctuary Of Truth (Prasat Sut Ja-Tum)
芭提雅市区打车到这里差不多200泰铢,可以用Grab叫车,输入真理寺的英文即可!!
地址:206/2 Moo 5, Soi Naklua 12, Pattaya-Naklua Rd | Naklua, Pattaya 20150, Thailand

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这里不能穿吊带短裤,我穿的吊带长裙加了一件外套,开始的时候一直都是穿着外套拍照,后来实在热得受不了了,看到旁边的小姐姐们纷纷脱成了吊带拍照,我才斗胆脱了拍几张,拍完赶紧穿上!
另外,这里穿红色真的很好看!白色也不错!这里风挺大的,可以穿飘逸的长裙或者裙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