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一场陆地与水上的疯狂之旅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正在呼唤着你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不仅是一个展览空间,更是一个趣味的体验性空间,可以参加结合虚拟现实的互动培训,并完成相应的任务,进而成为一个守护地球的变形金刚。

一进入大门,工作人员就会给每个人拍一张照片,另外会给你派一张带二维码的卡片,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拿到你和变形金刚合影的照片啦。

整个展览馆环境都是这样漆黑一片的,通过紫光灯来打造一种科幻的气氛,置身其中,有没有一种进入了变形金刚总部基地的感觉。

体验馆里配备了很多可以互动的设备,带上VR眼睛,你就可以身临其境的一起和擎天柱,大黄蜂一起去消灭敌人,拯救世界。里面还有一个超大的弧形银幕,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塞伯坦星球上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史诗般的战斗中。

整个展览馆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相应的任务需要你和汽车人一起去完成,把所有任务都完成了话,那么你就要成为和汽车一样的地球守护者了。

和汽车人做完任务之后,我想你也会像我一样会被他们的魅力折服,都想把它们带回家。在出口处就有一家汽车人商店,专门售卖各种变形金刚的模型,这应该是我见过做得最逼真,做工最精细的汽车人模型了。仔细看,都是全金属打造,就连金属上的做旧感和摩擦划痕都做得跟电影里曾经战斗过的汽车人一样,不得不佩服。当然,售价也必须对得起他的做功。
网红酒店,在酒店就能逼格满满
济州神话世界,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和酒店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对于我而言,旅游度假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选一家舒适,体验感好的酒店。很多人会选择穷游,说睡觉随便选一个地方将就就行,省下来的钱可以玩更多的地方,但我觉得酒店体验本身就是旅行体验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项目,而且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体验,好的住宿环境,能让一趟旅行更加锦上添花,而且能为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充充电。

济州神话世界现在有盛捷服务公寓,蓝鼎度假酒店和万豪度假酒店,每一家酒店针对的消费层次不一样,盛捷更加适合家庭式出游,三房的酒店式公寓设计更加适合一家人欢聚时刻;蓝鼎价格则更加亲民,适合商务人士出游,性价比更加高;而万豪酒店就更加适合奢华游的旅客。总而言之,神话世界有满足你出行需求的各种服务。除了这三家酒店,神话世界的四季度假酒店和神话度假酒店也在建造当中,更多的酒店服务正在路上呢。

【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

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是一座高级度假村公寓式酒店,它是被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济州纯天然格扎瓦丛林围绕的酒店,采用全球酒店Ascott的精致服务,适合对大自然生活有追求的顾客。

看,公寓就是深藏在这样的丛林当中,如果需要从大堂到自己所下榻的公寓,酒店还提供点对点的专车接送,非常便捷。

酒店共有342间拥有开阔阳台的客房,每个房间都有154㎡之大,内有三间卧室,分别摆放着大床、双人床和单人床,能够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客厅内的沙发非常舒服,躺在这里,看看书就可以轻松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也是一家人欢聚的好场所。

不得不提一下公寓的超高级厨房,可烹饪各种料理,大型冰箱、洗碗机、红酒储藏柜、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一应俱全,各种的茶杯,酒杯,碗筷,刀具等等小物品,都准备得非常齐全,真的是我见过设施最完备的酒店式公寓。

我们住的是家庭套房,此外还有家庭套房 -MARU和家庭套房-TURE,每种房型的卖点都不一样。主卧都非常大,有独立的阳台,衣帽间和洗手间,而且整个房间都是用了智能家具,非常便捷。

双床房的空间也不小,每个房间都单独配有电视,你所想要的设备都给你配全了。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蓝鼎】

蓝鼎度假酒店,是以济州神话世界的开发商“蓝鼎国际”之名命名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是整个园区内拥有最便捷的交通和最完整的配套设施的酒店。

酒店的大堂非常气派,陈列了
韩国本土艺术家参与创作的艺术精品,运用艺术美感传递着济州岛的风情。酒店非常热门,每年到了7,8月份旅游旺季,真的是一房难求,所以决定好出行的话一定要尽早预约哦。

大堂还专门设有吧台,提供各种咖啡和软饮,适合和三五知己在这里聊天消磨时光。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高级大床房,房间设备非常齐全,茶杯,咖啡杯,红酒杯各种杯子都准备齐全。浴室提供的是
泰国著名身体护理及Spa品牌“Thann”的沐浴用品,洗去一整天的疲惫。

酒店还贴心的为每一个客房准备了两片面膜,毕竟一整天都在户外活动,晚上就应该好好给面部来个护理。

蓝鼎厅是在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地下1楼的餐厅。餐厅是包罗韩餐、中餐、日料和西餐的自助餐厅。本人亲自尝试过后,值得推荐的是餐厅的各式新鲜海鲜刺身和济州精选黑猪肉,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菜式味道也非常赞。还有一点要提一下,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顾客可以在客房里点购从韩餐到西餐等各种菜式。
蓝鼎餐厅用餐价格(韩元,包含增值税):

早餐:平日、周末 - 成人 : 45,000 | 儿童 : 27,000

晚餐:平日 - 成人 : 79,000 | 儿童 : 47,000     周末 - 成人 : 89,000 | 儿童 : 53,000

蓝鼎酒店作为一家满足商务出行需求的酒店,除了国际会议和展览以外,多功能的MICE蓝鼎会展中心,还适合举行各类正式宴会及派对活动,并且通过度假酒店-蓝鼎可直接到达,非常方便。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 万豪,位于济州神话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的中心,它是与国际酒店集团万豪合作打造的高品位豪华度假酒店,适合高端商务出行和享受奢华服务的游客。

万豪酒店,有一个以济州的城山日出峰为原型设计的“莫西尔会所”,会所包含有室内外超大泳池,8间专用护理室的Spa、实用的健身中心和桑拿房,可以满足你的健康和休闲需求。室外泳池周围还配备了很多椅子和遮阳伞,游完泳在这里躺一会,也是一种享受。

除了大人享受之外,万豪还贴心地照顾到小朋友的游玩需要,在泳池区域配备了小型滑道和木质的游乐设施,让客人可以一家大小享受快乐的亲自时光。

“莫西尔会所”内设有25米长泳道的专业泳池,并拥有室内外泳池的连通设计,而且室内的泳池是30度恒温的,更有儿童游泳池和嬉水乐园等。为了照顾到各种需求的客人,万豪也真是花了不少心思。

万豪酒店有有627间客房,其中486间客房已,对外开放。整体客房分为东2栋和西2栋,其中30%为连通房型,有豪华超大床客房,豪华双人标间,奢华大床房,奢华双人标间,豪华套房和总统套房6种不同的房型,其中豪华超大床和双人标间是性价比最高的房型。

总统套房真是奢华至极,超大衣帽间和洗手间,客厅和餐厅,还有吧台一应俱全,而且从阳台就可以看到底下的游泳池和远处济州的风景。

万豪度假酒店配有的爱尔乐餐厅,这是一家集韩餐、中餐、日料及西餐为一体的餐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利用新鲜的食材烹饪的各种美味菜肴,也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现场制作,济州神话世界的明星大厨推出的上乘佳肴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商业购物和餐饮美食】

如果不想在酒店用餐,在酒店楼下还专门设有亚洲美石记和美食大街两大美食区域。在亚洲美食街,可以品尝到泰国,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越南和安徽的本土风味菜式。而美食大街是济州神话世界的代表性美食区,由3家济州岛代表美食店、首次在济州开业的4家首尔美食店汇聚而成的精选餐厅、西餐厅及俱乐部、咖啡厅等独立品牌,想吃的应有尽有。

酒店楼下还专门设有儿童游玩的专区—— 游乐时光。游乐时光是一个体验式的儿童游乐场,由各式各样的体验游戏所组成,它并非一般单纯的游戏空间,能有效促进儿童身体及智力的发育。而且所有游戏都采用韩国生活环境研究所游戏及卫生鉴定的环保卫生系统认证,并以安全和卫生为首要目标。而且这里还有托管服务,如果有工作不方便带孩子的话,还可以交由这里的工作人员托管。

来济州,我想每个来这里的女孩子都不会放过买买买的好机会,济州神话世界酒店区一层还专门设有免税店,只要你带着钱,这里的化妆品,包包,首饰,衣服正在向你招手呢。
那些关于济州的攻略
【航班信息】

这次行程我们选择的是从
上海出发直飞济州的来回航班航班,因为考虑到预算问题,选择乘坐的是性价比高的春秋航空,去程时间:7:45-10:20;回程航班:14:30-15:05;

【关于签证】

济州岛现在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只要带上有效护照就可以直接过关,非常方便。

虽然不用签证,但是在航班上,空乘会发两张表格给你,一张是济州的入境卡,一张是游客携带的物品申报单,两张表格都需要填写好(可参考以上填写方式)。入境卡过关时需要上交,物品申报单在提取完行李时,出机场门口时会有工作人员收取。

【关于货币和消费】

韩国纸币面值分为:1000,5000,10000和50000韩元四种。人民币兑换韩元的汇率为:1人民币=164.9435韩元;

济州岛当地的消费水平要比国内贵,毕竟是在岛上,包括住宿,餐饮和当地的一些水果都比较贵,但是韩国本土的化妆品和免税店的奢侈品就比国内的便宜,大家看着消费啦。还有就是关于换钱的问题,可以事先在国内换好或者到机场换,而且济州岛很多便利店,商场基本都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还是比较方便的。

【最佳旅行时间】

济州岛春夏秋都比较适合去旅游。春季是4月初到6月中旬,这时候济州岛的樱花和油菜花盛开,是最好的赏花季节;夏季是7,8月,最适合到海边晒太阳度假,也是济州岛的旅游旺季;秋季是9月中到11月上旬,整个济州岛都掩盖在热情是火的红枫当中,是最佳的赏枫季节。

【时差】

济州岛当地的时间要比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

【用电】

韩国中国的插头不一样,最好出发前准备好这样的转换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