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悬崖上酒店,一晚2000元,想住还得自己攀岩400米!

外出旅行时,住酒店一般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选择,在游玩了一天的疲惫之后,回到酒店好好休息放松,一般我们外出游玩住酒店的话都会选择相对舒适的入住,不过随着旅游业的发展,现在出现的酒店真的是多种多样,有的甚至让人不敢恭维。

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酒店位于秘鲁,是建造在悬崖上的酒店,它就是秘鲁有名的天空旅馆,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到悬崖边上走一走,就会觉得心惊胆战,让人着实有些害怕,更何况是在悬崖上睡觉,那更是不可能了,但是这个酒店却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这里入住。

最神奇的是整个酒店都是玻璃墙面,在酒店的房间里是可以看到整个悬崖的景色的,低头往下看时,你的床下就是悬崖,看起来非常的刺激,不过正因为这个酒店在悬崖边,建造起来比较困难,所以是有些简陋的,只有几十根钢筋将整个玻璃房子固定在了悬崖边上。

不过酒店的安全设施还是比较完整且有保障的,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这里,尤其对于一些喜欢冒险刺激的小伙伴们来说,这里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因为在这个酒店中住宿可以体验到书中以天为被的感觉,在这个透明的玻璃屋子里观看大自然的风景,确实是别有一番滋味。

别看这个酒店有些简陋,但因为它的独特和火爆程度,在这里住一晚就需要2000元,不过整个酒店只有三个房间,每个房间大约能睡3个人,远远望去每个房间就像一个胶囊,而且想要住这个酒店,还需要自己攀爬400米上去才能入住。

小伙伴们想去这样的独特的酒店体验一番吗?

来源:大河旅游

本文及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