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池州

专业的基地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企业搞拓展实现那些的收效:1、提升克服障碍能力和意志力提高,增强团队整体意识,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二、掌握工作管理技巧,计划、分工、控制、协调的技巧。三、学会处理团队之间在工作中的冲突问题。四、提升员工的凝聚力,高效影响,效益倍增。五、打造高效团队,提升团队执行效能,营造企业共识文化氛围。打造一支狼性团队。

秋浦河景区拓展培训基地结合石台县原始森林背景为全国各地培训机构提供全国最大基地,最原始生态基地,功能最齐全的培训基地。我们的基地按自然条件细分成三个不同场景的拓展培训基地:场地拓展、丛林拓展、百丈崖野外拓展。
场地拓展
野外生存拓展就是培训员工意志力,克服困难的精神。如今的年经人吃的苦少,遇到困难就退宿是普遍现象,做事半途而废,完不成任务不能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存在这些问题就要做企业员工意志力的培训,所以一个好的培训必须要有野外拓展培训的环节,秋浦河培训基地百丈崖野外拓展就是针对员工意志力不强,没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的专业培训基地,
能力发掘.智能开发
通过个人能力展现是用来为企业发掘人才,更好的任用人才,秋浦河夜晚的篝火和室外炫彩灯光,让员工在快乐中展示个人才艺,发掘个人潜能。实现公司量才而用和找到员工合适的岗位。另外我们还配有体验型参与性的培训,培训员工动手能力,自己采摘,自己下河捕鱼,自己用土灶大锅灶烧菜做饭,民俗馆体验农耕生活,体验民俗风情等参与活动让他们学会感恩,知道父母亲的不容易。

拓展场地专业细分,
我们公司几十年的拓展经验让我们了解培训客户需要什么为此我们把拓展类型分为场地拓展、丛林拓展、百丈崖野外拓展三种,还有我们还把场地分为成人场地和儿童场。让我们场地适合不同人群,可以为你定制上百种专业的量身定制的拓展培训方案。
有场地
秋浦河景区专为企业和拓展公司做员工培训做了一些细分,训练员工意志力和团队协作可以去百丈崖,百丈崖里面有20多项拓展项目,根据地形建设的项目,让你零距离接触瀑布,看似危险,可是通过项目的建设,和团队的协作大部分的员工都可以克服心理障碍,取得成功。训练员工服从、令行禁止,整齐划一等等可以到秋浦河丛林穿越拓展基地。训练员工智能,工作应变能力,可以到秋浦河场地拓展和游戏拓展。
经过这样的细分,你会不会觉得我们的培训场地是不是更专业,选择我们的场地会不会更能达到企业培训的效果。我们还可以为你提供定制化的线路,我们的培训是把你们的团队融入了大自然,融入到原生态最美山乡,是不是和别的企业培训基地更有特色。
专业的场地、专业的教练、专业的音响灯光、专业的设备、全部免费送给你做拓展培训,你还有理由不来吗。秋浦河拓展基地免费 为您提供企业团建培训 ,您要的,这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