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新西兰|环南岛自驾,在南半球的夏天跨年(上)

皇后镇的跨年夜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抵达了 皇后镇皇后镇 也是南岛最热闹最知名的一个城市。

皇后镇 的街上人来人往,相对于之前的城市,更加的有生活气息,更像是一个 大城 市。

路边停了一辆古董车,也成了我们的拍照道具。其实我们是在边拍照,边守着旁边我们的车。

一家书店的门口,等了很久也没等到开门。

皇后镇 一定要坐天空缆车上山俯瞰小镇全景,非常的震撼。还没到缆车的地方,远远就能看到这条上山的索道路线,一个字:陡,坐进缆车里,也能感觉出其陡。

坐缆车上山后就可以看观景餐厅,视野效果一级棒,但据说自助餐真不咋滴。

山上可以玩Luge滑板车,超级刺激。滑板车就是沿着这条道路玩,看起来有没有很刺激的样子。

领了头盔之后,还要再坐一个小缆车上山。

每个人可以玩三次,玩第一次排队的时间会比较久,因为有教练挨个教滑板车该怎么操控。玩第二次、第三次的时候基本上就不用排队。

教学完毕后,会在我们手上盖上一个印章,证明我们毕业了。玩前两次的时候还是比较慢的,害怕翻车,直到最后一次才放开刹车,加快速度,感受一次速度与激情。玩完之后,手捏刹车捏到酸痛。
记得玩滑板车的时候,身上不要揣任何东西,可能会摔出去,装在背包或挎包里比较好,也不要穿拖鞋,坐滑板缆车的时候容易掉下去。

除了上山观全景, 皇后镇 的湖边也无比惬意。沿着湖边散步,心情也特别舒畅。湖边也有很多人坐着晒太阳,非常的舒服。

瓦卡蒂普湖蓝的如此纯净,湖上可以坐蒸汽船,也可以玩汽艇,无论是选择哪种方式玩,都会让你爱上这座小城。

2018年的最后一顿晚餐,就选择 皇后镇 的网红大 汉堡 了,和国内一样,网红店都是要排队的。

买了巨无霸 汉堡 坐在湖边的草坪上野餐,干了2018年最后一顿晚餐。

晚上的跨年就在瓦卡蒂普湖边上,傍晚的湖边已经开始嗨起来了。

晚上回酒店坐等跨年,23点再到湖边的时候,就已经人山人海了,并且一直持续着人人人山人海。

屏幕上倒计时着,挤上了围墙上的一个位置,站在高处看,如此壮观的场面一点都不亚于我们大 中国

人群里有人欢乐着,有人拥吻着,等待着新年的来临。2018年过的挺快的,不知不觉,也很快乐的一年,感谢旅途中认识的每一个人。

0点来临,我也是朋友圈最早进入2019年的一批。湖边准时燃起了烟火,有点莫名的感动,新的一年,又在一个新的城市跨年。去年在 土耳其 ,比国内晚5小时跨年,今年在 新西兰 ,比国内早5小时跨年,这种感觉挺神奇的。不过算起来,我的2018年最终少了10个小时。

新西兰|环南岛自驾,在南半球的夏天跨年(下)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9-04-19 13:43 奥马鲁的旧时光奥马鲁 ...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镜头?谢谢
发自8264小程序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9-04-19 13:37 2018年的最后一天, 皇后镇 人山人海的跨年夜,在湖边看了一场浪 ...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镜头,谢谢
很温馨的画面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9-4-19 13:37 [今年的冬天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在不断的过夏天。2018年的末尾,又飞向了南半球的 [color=#4d4d ...

顶帖支持一下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9-4-19 13:37 [2018年的最后一天, 皇后镇 人山人海的跨年夜,在湖边看了一场浪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