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此时不去,下个十年也未必会去

查看:19599 | 回复:3

你说:“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原谅自己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没有诗和远方。只有用脚步丈量世界,为不辜负世间的美好。
希望有一天,当我老了,那些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都是自己的回忆,而不是朋友圈里别人的几张照片。
有一座山叫Minya Konka —— 贡嘎
许你繁华三千, 千山 万水,世事轮回,我只为你而来。
为你千万遍。
向山出发
提前晚上出发至休息站,可能是为了途中的一顿特色石板烧烤。但更的多是希望行程不太赶,把多的时间留在旅途的风景。

有人说最美的是一路上的风景,每一处都是最美的遇见。

红石公园没有红石,正因为你不知道你下一秒的遇见是什么样的,所以这才是户外最吸引人的地方。没有红石,少了一些色彩,但让你见到4月春雪后不一样的红石公园。

远离城市的喧嚣,穿过山下土路去寻一处自然、静谧、安详之地。

云淡风清,山高路远,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你爬或者不爬,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泉华滩转圈另一个角度去看 贡嘎 。
向山出发,去 贡嘎 山下【伞哦遥措】

贡嘎 一半在人间,一半在天上

行走在蜀山之下,用灵魂叩拜蜀山之王。
横断山脉第一峰的蜀山之王,看一眼便入了魂。

营地海拔4368 风在这停住了脚步,只想用眼用心去感受这份宁静。

一半在天上,一半在人间, 贡嘎 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有人说,如果在这里呆久了,信仰无处不在,时间只是灰尘。

如果雪山能看见,如果时光能倒退,你是否想还愿意更早一点前往 贡嘎 山下?

翻山越岭来到你面前,用灵魂叩拜我的王

夕 阳西 下,鸟儿回家,等待一天的 日照 金山 也在此时为你上演。

夜幕降临,银河慢慢的在 贡嘎 山上升起。
感谢昨晚子梅垭口的没有遇见,才能有今晚浩瀚的银河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帐篷,推开帐篷看见同行的小伙伴早早的在海子边等待准备观赏 贡嘎 头顶的火烧云。

火烧云慢慢退去,也代表着将下山离开蜀山之王。
同行的队友整理完帐篷将产生的垃圾带下山,除了脚印我们什么也不留下。

离开时再让我多看一眼,下次不知道是多久再来了,但是为你千万遍。
离开是为了再见

不用太远,不用太贵,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将自己释放,抚慰。

总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
总有一些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人。

我们不是真正渴望看山、看水、看风景,只是这灵魂,被城市束缚,捆绑,太久,我们需要找回真正的自己。去户外吧,去遇见一群可爱的人。
贡嘎山下动植物
贡嘎 山下森林中植物种类繁多,有珍稀植物40余种。同时,也是野生动物的乐园,在这里生活着400余种高山动物和森林动物。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 印了?

本次行程线路
成都 - 康定 - 贡嘎 山乡- 上木居 -泉华滩 - 伞哦遥措

晚上8点30左右到达 成都 ,大家也有些疲倦就简单的告别后离开,我们相约下次还要一起去远方。
余生不长,让自己去遇见正在路上浪的你。
此时不去,下个十年你也未必会去。

转载请在明显处注明出处, 未给任何商业机构授权,请尊重作者,如需使用请与作者联系。

我们的旅行日志就是你的故事,一个由户外一起游玩的小伙伴完成的。也许这里面没有你,我们相信下一次的旅行你会成为日志的主角。

(从你所在的城市出发,去旅拍探索小众秘境,重新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如果你也喜欢摄影,想拍大片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 跟着Jason去旅拍 或添加Jason的 VX : 2388398172 聊在路上的故事)
CDJason 发表于 2019-4-20 18:48 我曾幻想过自己仗剑天下,踏遍古今,可最终都败给了现实,成为了一个庸碌的陌路人。你说:“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