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济南水簾峡游记

水簾峡在济南市南部二十多公里外的山区,面积有六千多亩,海拔九百多米,风景秀美。高山绿水完美结合,在春夏秋冬里变化,在不同的季节为人们呈现不同的风景。
春天到来,水簾峡正是看花的时候,各种花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壮观、漂亮。
说起瀑布,是水簾峡代表性的景观,大大小小有十几处之多。到了水帘峡,这里的瀑布必须看一看。人家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这就是“不看瀑布真遗憾”,我盯着瀑布看,发现有一束彩色的光,呀,是彩虹!今天我发现彩虹不只有七种颜色,而是五光十色,美丽无比。由于我专注地在看彩虹,结果瀑布的水溅了我一身。瀑布由上往下涌,像一群海鸟飞下来,让我看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哗哗”的响声好像一首曲子,一会儿强,一会儿弱,有规律地拍打着岩壁。
在绿绿的山上,一朵朵花衬着绿草,一棵棵树木显得多么高大。站在山上看天空,天空多么蓝,白云多么美。白白的云像一只只白鹅,蓝蓝的天空像清清的湖水,让它们嬉戏。好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天上展开。
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像青蛙的,有像狮子的,有象鸟的,还有像乌龟的。这些石头全是天然形成的,非常奇特。
在水簾峡里,奇特的东西处处都有,美景处处都在,美丽的植物,可爱的鸟虫都会欢迎你的到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一次限行10人,刚好一大帮人,那要等多久呀
去过大明湖,路过千佛山。
曰曰 发表于 2019-4-21 13:20 济南水簾峡游记水簾峡在济南市南部二十多公里外的山区,面积有六千多亩,海拔九百多米,风景秀美。高山绿水完美结合,在春夏秋冬里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