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新乡张队骑行沿黄公路D16天

沿黄行D16天,4月21日。延长县安河乡,雨后显得格外清新,微风晃悠着泛绿的枝条频频招手,欢送新乡骑友踏上征程。在500公里标处稍作仃留,开始翻山,穿峡谷如闲逛迷人龙宫,骑山梁如走九曲蛇身。2个小时上山路,来到海拔1100米罗子山乡早餐。山下的延河水从延安城赶到这里,迎接来自千里之外卫河之滨的客人。峡谷中的罗子山延河大桥,雨后焕然一新,迎接牧野儿女的光临。延河的潺潺流水歌声,送中原骑友再次翻山登高

送中原骑友再次翻山登高。8公里陡坡,送我们到山上沿黄路边的观景台,极目眺望罗子山延河湾小巧灵笼,盘山路如黑蟒入水,滿山岗的苹果树,招示着脱贫攻坚带来的甜美。北国风光高原绿野,伴随我们骑行沿黄路,绕山岗下沟川,往复不断。中午来到山谷中的南河沟乡。在老乡的帮助下,找到理想的住处。今天穿山越岭骑行40公里。明天继续翻山穿沟前进新市河乡。

曰曰 发表于 2019-4-21 19:45 沿黄行D16天,4月21日。延长县安河乡,雨后显得格外清新,微风晃悠着泛绿的枝条频频招手,欢送新乡骑友踏上征程。在500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