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4月18-19日青龙峡团队徒步

————————————————————

我们是一群追风的人.无论风从哪里吹过.那里都有我们一直向前的身影与足迹,我们是一群追逐理想的人.不管未来有多远.每时每刻不停歇的步伐都在路上从未停止过;

跨过荆棘.越过磨砺.走过困难.穿越山川.这一路上的故事.从来都是用勇气与拼搏抒写而来.在河谷里我们逆流而上.在山峦中我们披荆斩棘.在白云深处我们振臂高呼.在天地之间我们挥洒青春.用倔强的理想去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

北京时间4月18日清晨.第一缕曙光洒落在热土时,招商蛇口云南分公司的小伙伴早已整装待发.清点人数.集合上车.一路上在大巴车上随着行驶的道路不断向前.抵达此次全员拓展的终点.安宁青龙峡;

主会场的营地在微风里歌唱.旗帜飘扬的红色是我们身上流淌的热血.那高山深处的花瓣绽放着的是我们对未来追逐的精神,还有无处不在的青草在小溪边静静地等候.等候属于我们的色彩与斑斓,

随着时间的推移.破冰、分组、选队长、起队号.等等环节依次类推的进行中.小伙伴们身上的激情在这一刻点燃.正如阳光一般炙热.好似雄鹰翱翔天际一般的勇敢;整个活动的气氛在这一刻正式燃烧...;

整个拓展的赛制分为对抗竞赛及集体完成两大块板块.在第一大板块中.把80多位小伙伴分为是个对抗小组.依次进行山川徒步、高空挑战、荒野求生、极速前进、奔跑兄弟等五个环节.同时在比赛中穿插交叉任务.创意九宫图.每个队伍的队名中都终点突出了团结友爱的核心;

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每个队员的身上散发着无尽的挑战力量.每个队伍都在无形中燃烧着炙热的火焰.小伙伴们从最初的磨合到完美的配合.在过程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与经历;

极致的挑战不仅仅是体能的运动.身躯的爆发,更多的是需要思想的碰撞、心态的激励、精神的发扬,在这场人与人之间的竞争中.我们既是队友.又是对手.正如旗帜在风中飘扬.一往无前的倔强.... 从未停歇的步伐.起航... 用力量凝聚团结.用心去感悟人生,将这场洗礼当做是勋章.将这次历程当做起点....!

最终....身边响起了哨声.那嘹亮的歌声打破宁静.在这里欢呼的人们.用汗水洗礼了自我的所有,我们见证着整个队伍的升华.一场饕餮的磨砺让每个人身上都贯穿了整个核心的价值观.相信不远的未来会更好的创造新高度.

随后的大集体团建如火如荼的进行,使得这场活动那么难忘如此深刻.直至夜色降临前.比分火热出炉... 获得第一名与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队伍颁奖、合影、留念、总结、分享... 一整套的环节项目下来.接近尾声......!

谨此.感谢招商蛇口云南分公司给予的信赖及托付.正是因为有了这场相遇.才使得我们能够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经历. 也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小伙伴付出的辛勤及汗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这股子倔强的精神.才使得此次全员拓展达到预期效果. 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依然可以携手共进.开创新世界!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