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三入印度,深入佛教发源地的朝圣行

发表于 2019-4-23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小宇_Sylvia 于 2019-4-23 17:28 编辑

虽说来过那么多次瓦拉纳西,但都是搭火车来,对于瓦拉纳西的印象就是拥堵和落后,然而这次到了机场,不能不承认,印度的贫富差距之巨大,机场干净整洁,并不比我们国家二三线城市的机场差。因为鹿野苑并不是在恒河边上,这次就无缘恒河了,直接坐上大巴,去鹿野苑感受佛法的伟大吧。

席地而坐,听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僧侣讲述佛法的高深,跟着我们杭州灵隐寺的师傅再次游访鹿野苑,故地重游,景色依旧。最后一天的游览,小伙伴们终于憋不住,要去尝试一下印度的路边摊了。从鹿野苑的斯里兰卡寺出来之后,便是一条长长的小商贩云集的一条街,买东西的、过往的车辆、来往的游客把这里堵得水泄不通。烤玉米、拉茶、一个摊位一个摊位的挨个品尝,就算拉肚子,也要回国了,不怕了。

其实按经验来说,来过这么多次印度,其实之前都是循序渐进的吃当地的食物和当地的水,我应该是早就有抗体了。而这次形色太匆匆,还不急肠胃适应,所以一直都是很小心,最后一天,可算是解放了!该吃吃,该喝喝,到一个地方,想要体验最地道的当地特色,那一定是不能错过的路边美食,很幸运的是,我和朋友们并没有什么大的反应,也没有人拉肚子。

发表于 2019-4-23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一天可能算是我人生中飞行记录最巅峰的时刻了,一天要三飞,傍晚从
瓦拉纳西飞回首都德里,然后机场直接去过海关,继续飞回国,一路不带耽误时间的,印度之行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回到了北京
发表于 2019-4-23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小宇_Sylvia 发表于 2019-4-23 17:13 [我与印度的不解缘印度,一个神奇的国度喜 ...
小朋友祈祷的样子很虔诚
发表于 2019-4-24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印度,一个信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