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看你到底有多美——骑行美国一号公路。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9-6-27 09:03 是啊,我这个才三百,确实不怎么样,挺好的景都糟践了。很好的建议,考虑考虑。 ...

深邃星空 发表于 2019-8-8 14:58 要不统计一下,看帖的人每人都要赞助,我们出钱,老哥出力,这样以后就有好片看了。 ...

哈哈,这是个好主意,不过还是自己准备吧,谢谢啦。

2019.5.9.

昨晚睡得不太好,夜里那几个保安又来了,一看是我就示意让我接着睡,没再多问。早上不到六点就起来了,卫生间里来个自拍,看看这些天有什么变化。

今天是在美国的最后一天,中午十二点的飞机,到上海浦东机场是北京时间的五月十日晚上七点左右。

看你到底有多美——骑行美国一号公路。

今天的首要任务就是给自行车打包,关于打包的事前边忘了交代了,就是前天来机场的时候打听了,机场这里可以给自行车打包,打包处的一个小伙子告诉我自行车打包是三十八刀,是那种硬纸板的,虽说感觉贵了点,但毕竟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今天早晨打包处换了一个人,就是这位,说打包46.07刀,嘿,还有零有整的多了八刀,我说前天来问过了是三十八刀,他说了些什么理由也没听懂,也不想听懂,反正就给三十八刀,最后他还是不太情愿地改成38.06刀。

看你到底有多美——骑行美国一号公路。

• 123骑 去美国的时候,是在首都机场打包的吗,花了多少钱? 2020-6-11 12:36
  • bigpileofshit 当然会遇到一些人,不诚实。但那边的这种人一般你把他识破了,他就不吱声了(好像还有一些羞耻感和敬畏心)。不像咱国内,一旦你识破他,一定少不了破口大骂,胡搅蛮缠。 2019-8-9 14:32
      他把一个硬纸板的箱子给我就什么都不管了,前天还跟那个小伙子确认是他们负责打包装箱的,怎么什么都不管了,合着三十八刀就卖我一个纸箱子?

看你到底有多美——骑行美国一号公路。

其实真让他拆车我还真不放心,还是自己拆装的踏实。

折腾了一个小时,终于打包好了。

又完成一件心事,溜溜达达地推着行李车去值机,幻想着东方航空都是老乡,没准托运自行车就蒙混过去不用加钱了,因为2005年从柬埔寨的暹粒回来乘坐的也是东航的飞机,托运自行车就没加钱,但那次没装箱,而且回来后车子摔坏了。

但意想不到的事还是发生了,值机的服务员拿尺子量了量箱子,说超规了,我说知道超规了,不就是加钱吗,来的时候就加了一千一的人民币,有思想准备,她说不止这些,按规程行李的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56厘米,超过加150刀,我说是啊,我交150刀不就得啦,她说那是三边之和在203厘米以下,你这个都260多厘米了,还得加钱,我小心地问加多少钱,她说出一个数来,刷,顿时我的汗就冒出来了,容我在此留个包袱,各位猜猜看她说加多少钱?看谁猜的准。

看你到底有多美——骑行美国一号公路。

墙外散步者 发表于 2019-8-6 11:27 暴徒冲进去了 领导先撤,小粉红 断后  ,事后开表彰大会。 ...

然后死了的几个小粉红被立为英雄。
大禾65 发表于 2019-8-7 09:45 米国的枪击案,几乎没有看到是针对国家公务人员的

这让我想到若中国充许持枪。。。
  • 北京红尘 2014年四月初,内华达发生了一件大事——西部牛仔和联邦骑警武装对峙,险些爆发内战。 故事的主角一方是联邦政府骑警,类似中国武警,看惯了好莱坞大片的中国人对他们不陌生,他们一如既往全副武装,搭乘警车和直升 ... 2019-8-11 12:13
  • 墙外散步者 若中国充许持枪,“为人民服务”不在是一个口号。 2019-8-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