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五一出游去哪玩?就去长泰漂流

长泰漂流,又被誉为"福建第一漂",是继长江、黄河探险性漂流之后,在"福建第一漂"首期开发的航道全程约8公里,途经70余个跌水、60余道弯,上下游落差75米。顺水漂流,波急浪涌、惊心动魂,涤尽风尘、荣辱皆忘,既有高歌击浆的豪放,又有搏浪飞舟的激越。这是有惊无险的航程。溪流中千姿百态的奇石,两岸茂林修竹、参差错落,鸟鸣、山花又能带给您一种融入大自然的感受。

福建的夏天一向都比较闷热,夏季只有在台风来的前后才会有所降温,所以能来一场漂流实在是夏日里很激爽的事儿了。情侣间的温馨动作,让人看得心醉。

这边提一点,一艘船只能做2个人,两个人会比较合适。刚进去边上有两个小卖部,有人拿着手机袋推销,建议买一下,手机袋防水,在水缓处可以拍照。水枪的话要是团体去,人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买票就在游客接待中心左手边,右手边是酒店前台。直接出去等车到漂流出发点。

下车后就要用到那票据进去漂流点了,我们要去漂流啦!好在这天气有些些阴,不是完全的大晴天,但是也被晒得不要不要。强烈建议一定要擦好防晒霜,带上防晒衣来漂流。

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发了救生衣和“工地帽”。穿好后,有个给我们讲解的人,告诉我们在翻船的时候,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我只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于是,便去提了一艘橡胶船,拿了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每人都怕船翻了,就只好盘腿而坐。

我们先把橡胶船放在河面,人坐上去,因为入口很狭隘,所以我们要等待前面的先漂下去,到我们的时候,自然会被“送”下去。啊,真刺激,只要有人守着的入口,就一定让你的船进水,让你变成真真正正的落汤鸡。

“跌水区”,那里的入口就有人守着,我大叫了一身“妈呀!”就连眼睛都不敢张开,浪头一个劲地往船里翻,啊,呜呜,这回衣服可就真湿透。还好进的水不多,只是用手舀一舀船里的水,好让自己的屁股不再受浸泡之苦。

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那,大约有10米的“隧道”,水猛流,所以船跟人坐滑滑梯一样,又爽又还想再来一遍。哈哈,坐完“隧道”,有些人的船真是可以洗澡了,为了不让船沉下去,只好用头上的“工地帽”来乘水了。

后面就是浅水区,只能用竹竿慢慢划。全程8公里,60多道湾,70余个跌水区。从落差62米的溪流逶迤而下……一路清流涓涓、波浪翻涌,沿途茂林修竹、果树锦簇,时而山重水复、时而顺流而下,一路有惊无险。体验一次,回味一生。

适合五一出游的家庭聚会、同学聚会、企业出游,还有小情侣甜蜜约会哦~旅游爸爸网小强咨询:15359870677

为你推荐些合适好玩的线路:

【5月1-4日】埭美古民居、海错馆、浮宫采摘杨梅汽车1日游

【5月1-4日】清境桃源+泉州开元寺汽车一日游

【5月1-4日】漳平九鹏溪生态休闲一日游

【5月1-3日】六鳌抽象画廊+浪漫翡翠湾+六鳌古城汉服体验一日游!

【5月1-4日】德化云龙谷、顺美陶瓷艺术馆汽车一日游

【5月1-4日】莆田九龙谷汽车一日游

【5月1-3日】六鳌翡翠湾|龙美湾+烧烤美食|蚝门盛宴|啤酒狂欢+篝火露营两日游

【5月1-2日】云霄乌山、红色内洞村+醉美东山、中驰山庄+大山海景度假山庄纯玩特色二日游

【5月1-3日】生态南澳岛+潮州古城+莲花山精品温泉二日游

【5月1-2日】平远丹霞奇观五指石、玻璃栈道+梅州叶帅故里、灵光寺、泮坑风景区特价纯玩二日游

【5月1-3】福安白云山+柘荣鸳鸯草场两日游

【5月1-3日】福州御花园皇帝洞生态大峡谷+福建特色博物院+祈福“东南第一刹”——万佛寺汽车2日游

【5月1-3日】尤溪侠天下+沙县美食+淘金山两日游

【5月1-3日】龙岩适中七彩蓝田度假村、汉服体验+龙岩天池非常运动套装纯玩二日游

【5月1-3日】勇闯侠天下华东首个双层极限玻璃悬桥,悬崖秋千,网红喊泉,海坛古城倾情演绎,尤溪侠天下+平潭狂欢二日游

【5月2日】中国虎园梅花山、高空玻璃平台+华安七彩官畲精品纯玩二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