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最近想入帐篷
但听说大金抗风性不好
求问

只要地钉没问题,金字塔就没问题,锚点的话,knot好像还多一些的,八个点
大金塔,感觉八边形比较靠谱。用过精灵四人,四根风绳加四边形,不是很大的风都感觉受力有点大,虽然宣称面料比较好没问题,不过本人经验少没啥信心。而且一个人不好搭建,面积大 ,兜风明显,想搭建饱满正常有点难,还没等拉风绳,地钉就弹起来了,只能把所有地钉先打上,迅速拉上风绳才行,我用的还是二十来公分的圆柱空心地钉。
只要地钉没问题,金字塔就没问题 !!
大中金 用的是20D  双硅面料,,,静星4 用的是30D双硅面料 ,,,静星 的 面料更好.....而且 静星4 好像是 双开门 的,,,大中金的 就不知道 是否双开门了 ?
尺寸方面 好像 大中金 是2.8米   ,静星4是 2.6米....但,,个人感觉 静星4更合理和好看...
这俩中,我选静星风吟4。
大金、风吟4、静星蒙古包三个都有,个人觉得风吟4更轻量化,但是持续下雨边线下压比大金厉害,导致靠边的位置睡人空间比较小。大金的重量太大了。 个人比较喜欢蒙古包。重量比大金轻,但是空间是最宽敞的,两个人住空间非常富裕,而且腰线可以拉风绳,抗风也不是问题。一般重装风吟4 ,轻装蒙古包,大金现在基本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