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Selina:融资1亿美元 发展千禧一代住宿服务

本周,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综合类酒店初创企业Selina称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1亿美元。C轮融资由Access Industries领投,Grupo Wiese和现有投资商Golony Latam Partners参投。

Selina CEO Rafael Museri

Selina在拉丁美洲的十几个国家和葡萄牙拥有46处物业,且提供带有共享办公设施、咖啡厅、健身房和当地体验服务的私人或共享住宿。Selina将在纽约的切尔西街区开设一家拥有126张床位的物业,其中将配备类似青旅的住宿类型、共享办公空间、餐厅、商店、全年开放的屋顶和美术展览馆。

2015年,几名酒店业的圈外人联合创立了Selina,到目前,其融资总额已达2.25亿美元。Selina称区域合作伙伴的投资资金已超3亿美元,其用这些资金收购了房地产商并为在建项目提供了周转资金。

在融资史上,各酒店企业很少获得投机资本家的投资。但Selina的高管认为他们的业务与酒店传统经营商不同,他们认为,现在大多数的酒店产品会让千禧一代游客,比如所谓的数字游民有商品化和不灵活的感觉。

Selina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Rafael Museri表示:“我们提供的服务与这些希望获得惊喜体验的客户相关,让当地的艺术家和工作室在酒店创造美学体验,而且酒店所在社区决定我们将拥有什么样的健康计划和音乐。Selina平台可以让他们提供更高效的服务。现在,我们大约可以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转换一家酒店。”

有趣的是,Selina的发展主要是通过住客的口头推荐,而且Museri一直对传统的客户购买方法持怀疑态度。Museri表示:“就个人而言,我不会因为看到广告牌或别人通过网络推送而购买某产品,而且我不信任传统品牌的推广工作。这就是Selina的线下内容以及它帮助客人进行社交,工作和对服务满意的方法,这种方法会提高入住率和增加回头客。”

未来发展

Selina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设35家物业。但事情没有完全按照计划发展。Selina最初打算在2018年9月在佛罗里达州推出美国首家酒店,后来推迟到了2019年2月,其现在又表示佛罗里达州最初的三家物业将在2019年开业,时间未定。

Selina的总裁Yoav Gery表示,Selina已在美国签署九份协议,除此之外在美国还有多家在建酒店。其还将在特拉维夫和希腊增加酒店数量。

有业内评论员称Selina目前在某些业务运营方面还不成熟。此外,它还与传统的专业服务公司争夺交易,这些公司专门从事房地产和投资管理,并拥有经验丰富的经验。

投资商Access Industries的Lincoln Benet称,Selina的目的就是“重新定义千禧一代的生活,工作,娱乐,学习和反馈服务的方式。”

Selina通常提供专门的共享工作空间,而不仅仅是鼓励人们在大堂工作,其还为住客协调健身或艺术相关活动,让他们参与进来,而不仅仅是配备健身房。(编译:品橙旅游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