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我和尼泊尔有个约会

发表于 2019-4-28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费瓦湖
费瓦湖是尼泊尔的内陆湖,听说是当年尼泊尔的皇家湖。在费瓦湖边有很多出租小船的码头,价格非常便宜,可以花点钱去租一个小船,有专门的船夫负责划船,我们只负责拍照游玩。

在费瓦湖上,你可以静静地享受阳光,尼泊尔真的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费瓦湖,一定会让你的烦恼消失的干干净净,享受着这期盼已久的宁静。

张哥和大哥日常恩爱!

费瓦湖畔

费瓦湖抓青蛙

人生中第一次去酒吧,竟然是在尼泊尔。

在博卡拉逛街的时候,白天会有很多游行的人,他们在宣传他们的酒吧。我们受到邀请,晚上就去了那家酒吧,当地人,真的特别热情!

发表于 2019-4-28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爱旅游的鑫仔 于 2019-4-28 14:42 编辑

你好,奇特旺

去奇特旺的话很建议去某宝上预定一个三天两晚的团,包接送,包吃包住包玩,真的特别方便。并且价格特别便宜,400到500人民币就够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酒店,酒店环境非常的好,早中晚餐都是免费自助餐,个人感觉是很好吃的,不过要喝可乐的话需要自己加钱哦。并且酒店都是带有空调和热水的,真的非常棒。

奇特旺的酒店,是真的棒,特别美的小花园。

酒店的自助餐,个人觉得味道很好,特别是这个萝卜汤,推荐!

在奇特旺主要玩的就是森林了,向导会带着我们乘坐独木舟前往森林深处,在湖上泛舟的时候,两边全是鳄鱼,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野生鳄鱼,内心还有一点点紧张刺激。上岸以后,会骑大象进入森林深处,如果要坐大象的话,一定要给他喂一点吃的,因为大象们是非常可怜的。

乘坐独木舟去森林

四周都是鳄鱼,但是不咬人,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到了森林以后向导会带领我们徒步,一路上会见到许多动物,犀牛,梅花鹿,孔雀等等,甚至还会有一些动物的尸体和沼泽。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电影《等风来》曾经就在这里取过景。

遇到的动物的尸骨

一棵长的很怪异的树

最中间那个是蚂蚁穴,第一次见。

大象很可怜的,一定要买点香蕉给它们。

旅途结束的时候,导游还会带我们参观大象动物园,可以亲自喂大象,了解他们的一生。当你走出森林的时候会过一个小桥,导游站在桥上对我们说"你们能看见那座山吗?","当然,可以看见","翻过那座山,就是中国。"当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或许会像我一样,泪水在眼眶打转,这就是远离家的孩子对家的思念之情。

发表于 2019-4-28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再见了,尼泊尔

我们回家了

凌晨三点从加德满都出发,驱车前往中尼边境口岸,一路上真的惊险刺激,尼泊尔到边境的路几乎是修在了悬崖上,每每拐弯的时候,都在向上天祷告!
可是当你站在边境的时候,当你回首这一场旅行的时候,你终会知道,原来尼泊尔,这么美!原来也会舍不得离开。庄严的国门屹立在我们面前,祖国的怀抱向我们张开。那么,只有跟尼泊尔说一身再见了,走过这座桥,穿过这扇门,我们,到家了。

中国国门

我们,回国啦!!!!!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可是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游,我是鑫仔,一个在路上的旅者。

I AM 鑫仔

鑫仔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现在已经大四了,离进入社会不远了。大学期间,鑫仔自己打工赚钱,穷游了大半个中国,六个国家,欧亚非三个大洲。所有的旅行都是自由行,攻略全部由我独自负责,如果有想出去玩儿的小伙伴,有什么旅游的问题都可以问我,我相信,不管是我去过的地方,还是没有去过的地方,都可以为大家解答清楚。附送上鑫仔的微信。

微信:foreverzeng
发表于 2019-4-28 18:41 显示全部帖子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4-28 14:27 干货NO2: ...

好吧,第一次知道要带口罩
发表于 2019-4-28 18:44 显示全部帖子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4-28 14:40 费瓦湖[/b ...

那个青蛙咋那么像是蟾蜍
发表于 2019-4-29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4-28 14:23 [前言[ ...

这个大佛塔有点像泰姬陵的
发表于 2019-4-29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这青蛙好小呀,还没长大
发表于 2019-4-29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4-28 14:41 [你好,奇特旺 ...

这鳄鱼,就算静静看着,也觉得害怕。
发表于 2019-5-26 19:43 显示全部帖子
你好,想问一下你们是在网上哪里组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