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步步惊心,雨中穿越人间仙境~奇峰山

4月27日,欢乐户外一行18人,穿越奇峰山遇雨。深沟险壑,野径湿滑,石队观前顾后,护队缓步前行,步步惊心。成功登顶娘娘庙,满目奇峰云雾笼罩,忽隐忽现,云深不知处。秀木秀气,山花带雨,清泉石上流。雨后奇峰水木青华,空山新雨后。濠梁观鱼态,欢乐山水间。一路上驴友们互相照顾,感谢石队精心筹划。(乐哥)

绵绵的细雨,带来了难得的云雾缭绕,我们走在泥泞的山路上。

易县奇峰岭又叫奇峰山,高度为1072米,属太行山脉,与小五台山相连。奇峰岭上有座庙,庙里住着仙天娘娘。

灰太狼~山洞中探险,避雨。

山野虽然空旷,但不显寂寞,因为有烂漫的山花陪伴。
  • 早起一天 最近到处都在下雨,出行都不便利了,所以说这样的天气玩户外的,可见都是真爱了 2019-4-29 10:54

似海非海,非海似海的奇峰山云海。幽邃、神秘、玄妙,虚幻。变化无穷,造化无边。

美女姐姐席地而躺~

近看云海像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的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现眼前,远看朵朵白云像对对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

云海基本把周边的山淹没了,只隐隐露出一些山头,在东西一条长长的云海线边。随着云海变化,山头也就忽隐忽现,云海线也忽有忽无,让人难以捉摸。人生常有意料之外和情理之中,心想一定能事成!

雨后,树木青翠,山峰在云海间若隐若现;在云雾的映衬下,每一处草木、山石都成了别致的景观。

我们踩着脚下的碎石,向娘娘庙进军~

山势陡峭而崎岖,树林葱郁而挺拔。

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深在此山中。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这美好的意境时常萦绕在人的心头。

奇峰山上娘娘庙旁奇形怪状的石头。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奇峰岭山顶视频~

我们登上顶峰看云海云雾,身临其境,心中的波涛如眼前的云雾般汹涌澎湃,那种愉悦的感觉妙不可言。

悠扬的钟声在大山中回荡~

敲鼓~

登高远望,峭壁万纫,峰峦千叠,构成了一幅幅天然的山水丹青。山因水而美,水依山而秀,山水相绕,使奇峰山显得妩媚幽深,绚丽多姿,仿佛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人人都说云海是人间的仙境,它时而如风平浪静的湖水,时而像波涛诡异的大海,时而轻妙如丝绢,时而又怒气冲霄。

远处,奇峰山上的天仙娘娘庙。

站在观景台上,四周山色尽收眼底。

一片白茫茫,天连着地,地连着天,像茫茫的大海,遮挡着山峰,真是:无山不飞云,无云不绕山。

一步一景,云雾缭绕,美不胜收。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向远处眺望,巍峨的群峰也被云海吞没了,只露出了一个个小山尖,犹如海中的岛屿。

厚白的云团,深黛的青山,眼前一亮,映的心也亮了。

云与山渗绕不舍,云环着山,山衬着云,真应了句,云自山间生,山与云相应。

雨滴落在树叶上,坠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饱满而浑圆,散发一种潮湿清新的味道。

云海真是神奇,人若在云中,自己似乎飘然成了仙。人到哪儿,云也跟着人到了哪儿,甚至可伸手拉住它,脸可以接触到它,在无垠的云海的衬托之下,那是惟妙惟肖。

雨中爬山心情爽,奇峰山上观云海。云雾缭绕如仙境,烟雨飘渺赛神仙。

啊!云海,它给我们"烟波浩渺钟神秀,锦缎千条遮万壑"的幻觉,让人陷入深深的沉思。

低头走好脚下路~

深沟险壑,缓步前行。

云海把我们带进“云卷千风集,风驰万壑开"的绝美佳境之地,让我们看见它精神的伟大!

极目远眺,云海苍茫,平铺天际,时而涛起云涌,时而风平浪静,气势磅礴,太美了!!!

山上的茫茫云海衬托着群峰,如梦如幻,宛若仙境,蔚为壮观。

山下的杏花被云海笼罩着,天空中一道道彩虹美极了~

雨滴滴答答的下着,我们走在泥泞的山路上,鞋的重量增加了很多。虽狼狈,但心情很爽,我们与云海有缘,有幸看到了人间仙境。

奇峰山的云海美的如此不合理,像是在梦境一样那么不真实。更像是在天堂一样美的如此脱俗、美的不入凡尘。雨中爬山别有一番情趣,不虚此行!

晨曦百合 发表于 2019-4-29 09:16 悠扬的钟声在大山中回荡~ 敲鼓~ 登高远望,峭壁万纫,峰峦千叠,构成了一幅幅 ...

仙气缭绕呀
支持一下
晨曦百合 发表于 2019-4-29 09:14 [media=x,500,375,1]https://video.ivwen.com/users/39123873/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