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麦田浪香港: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香港蒲台岛露营

看完日出,斌哥也起床了。我准备睡个回笼觉,不料斌哥想要去跑步,这让我如何是好。最后还是决定跟他环岛跑一圈。我们跑到了最南端的南角咀,拍下了这组吓死人的照片。

一圈绕完,回到营地已经快十点钟。哈利早就饿得奄奄一息,烧粥、炒蛋、再加牛肉火锅,我们的brunch可谓相当丰盛了。

麦田浪香港: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香港蒲台岛露营

喝了一泡茶我们决定收拾东西,顶着正午的太阳我们暴晒了一个小时,把所有东西收拾妥当之后,我把小鹰38L拍了一组特写。
        这个蓝色收到的时候感觉一般,但是在阳光下就很好看,颜值在线!
全新设计的空景背负让我重燃对新款小鹰系列有了兴趣,这也是我入手的一大理由。

麦田浪香港: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香港蒲台岛露营

透气性明显的增加,背负偏软的毛病基本上被解决,大爱大爱!38L装得下40+的装备,以后的两日休闲游我就靠他了!

最后不忘和重达26Kg的的凯乐石大佬来了个合影,我只能说:大神真能背!

我们赶往码头,坐上两点半的船。先到赤柱码头,没有下船,而是抵达香港仔码头才下船。为什么?不走回头路嘛!

麦田浪香港: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香港蒲台岛露营

在香港仔码头拍下此行唯一的合照,不知为何,斌哥略显忧郁。

总结
        这次露营,日出不美丽,空气不美丽,照片不美丽,还好星空很美丽!在两位摄影大神的带领下,成功打卡香港最美星空。

蒲台岛不知道何时会再去了,毕竟距离那么远,露营条件一般,而香港的小岛又那么多。我们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待开发呢!

mark一下,找时间去。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不错不错,列入计划
发自在外APP
详细的介绍,精彩的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向往
发自在外APP
感谢分享,水质挺好的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5-1 14:59 详细的介绍,精彩的分享!!!

谢谢夸奖。。
冰是水凝的心 发表于 2019-5-5 13:15 感谢分享,水质挺好的

看上去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