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在图们骑行到珲春市

早上在饭后,大家都把自己带的东西打包好绑在自行车上,骑行就直奔火车站,在阳光照射下的火车站大楼靓丽明媚,广场看不到几个人,这一路骑行我们六个人的集体照太少,可算来个美女让她给我们6个人拍个集体照,大家单照几张就骑行出发,去图们江雕刻公园看看,好在今天的骑行里程不多,也就不着急赶路,等我们骑行到图们江雕刻公园大门时一个大坡就在眼前,有点陡峭啊,我用最大的力气骑行也没蹬到山顶上,那四个大哥和大姐都推车走上去的,我就给拍照下来留个念想吧,公园不小,满山种的花太好看了,还有人们精心细作的各种雕像什么的,早上晨练的人也多起来,我们要想骑行走完全程那是不可能的,简单看看走走主要地方,也不敢多停留每个地方,因为白天有雨不知道何时爆发大雨呀。
       我们到一个边界点就拍照几张,开始这一天的骑行了,山路还是最多的,风大坡陡是主要骑行路,我们都很辛苦的坚持骑行一个又一个山山岭岭的,战胜一个又一个高山,终于在一个小小的客运站停下吃午饭咯,饭后就到下午13点多了,天空中变化也快,刚才还蓝蓝的天,这会就像要黑天一样,我们赶紧骑行出发吧,骑行有一个小时就听见雷声轰轰的响,我们骑行的身后空中的黑云紧跟我们追过来,我们六个人就开始往一个住户家的院里骑行,这家就一个大姐在家里,看我们是远路来骑行玩的,就给我们找个大大的塑料布,把我们的自行车都盖好,刚把四周用木板围上,大暴雨就来了,我们都进屋里避雨,没事就和这家的女主人闲聊天,现在这里家家都过的很好,只要人勤快能干就可以的。
         大暴雨来的快停的更快,就下十多分钟,我们6个人在谢谢大姐的同时,也是万分的幸运,祝大姐好人一生平安。
         路面都是雨水只能慢慢骑行,到下午16点我们就找个住店,准备住两天,都要去看看一眼看三国的地方。

骑行还丢公里数了
君子兰大姐

杨哥

骑行出发咯

在图们骑行到珲春市

每次骑行长途只要有岩石大哥,
我都是最开心的,
收队是最认真的大哥,
我也不爱丢了。
主要是骑行长途没有收队的人我都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