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闲在海南的夏季

天气好的时候,海南真是太蓝了,木棉红得如火一般,耀眼而灿烂,夏天的感觉比冬天要好很多呢!

三亚湾边有不少休闲的酒吧餐厅,这一片已经是游客区,很多酒店,客栈,还有公寓出租。晚上据说很热闹。

寻找小章同学代言的房产时,绕到码头那片,居然发现涂鸦比赛的很多作品,我在酒店浪费了一上午,早知道可以过来看,拍照片也会挺好看的。不过从车窗看出去,这些涂鸦没有创意,甚至连模仿都谈不上。艺术这样的东西需要时间来沉淀,如果这土壤合适,多年之后,应该会看见完全不一样的涂鸦了!
至于小章同学代言的房产就不说了,我没啥兴趣,似乎不少人入住了。海南这里的房产销售都是从10月开始,这个时间属于淡季,出来已近开盘过的,否则都不会随意向外销售。拽啊,别的地方做房产是地域性的,三亚做房产是全国性的,冬季是北方人大把撒钱的时候。
相对三亚,要真有钱,不如换个地方买别墅。在三亚附近有很多超棒的海域,有远见卓识地KFS们自然圈地盖房。比如,清水湾。清水湾也是我叫嚣要去的,一去,就发觉,哎,人凭地穷啊!像我们这样的,只能借看房名义看海了!!!!!
看见吧,远远那条蓝色水域就是海!

到底是超级别墅区,海景就是不一样!这部分的照片根本没做,就是这样的!
所以我与女儿直接穿过超大的售楼部,径直奔向海边!

即便在海南,这么清澈的海水都是少见的,只是旅游的人,除了在蜈支洲以外,能见度12-14米的海水就只有没有开发成旅游的区域了。现在这样的好海景当然全部被圈起来,开发房产,如果不作为业主,是不是就再也看不见如此清澈的海水呢?这个问题真的很复杂。

所以,本着假看房,实看海的精神,也不拍日晒了,我与孩子在海边一通狂奔。两人都严重后悔没有穿泳衣,太诱人的海水了! 如果不是下海之后不能洗澡浑身都会很难受的话,我俩都会打算直接扑腾下去!

海域是否开发,从沙就可以看出来的。没有开发的沙滩即使沙子非常细腻雪白,但会夹杂很多贝壳石子等东西。开发的沙滩是需要挖起筛过这些沙子,保证舒适的。这片沙滩还没有开发好,所以才会这么清澈。
跟孩子感慨,要看漂亮的海,要玩漂亮的海水都成为有代价的事情,这就是现实啊!

海边几栋小楼隐藏在沙丘后,居然很阿拉伯的感觉。不知道属于什么房,看规划不属于销售的别墅,可能是样板,只是好几栋,让人摸不清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狂奔几十分钟后,无限缺憾上来。孩子竟然向夫提出要求,为了这片海,俺们在这买房子吧,就买那种房顶像泰国房子的那种。晕厥啊!这些房子售价都是千万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