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6月去冈仁波齐转山,买啥冲锋衣或者软壳,裤子买啥,多谢!

铁齿铜牙纪大岚 发表于 2019-5-6 21:33 从时间上看,你第一天到阿里,第二天开始转山,第三天翻垭口的时候正是高反比较厉害的时段,小心为上 ...

说的我都有点心虚了,大神.........反正上次在大本营,就是一晚上没睡,心跳的厉害,喘不上来气,就不停吸氧。但是很奇怪,早上起床一出去,完全没事,特别精神喘气也很顺,跑跳也都还好...所以这次敢这样。应该没啥大问题,实在不行看看有没人有兴趣一天转完,不行找人3点从塔钦走...我其实宁愿一天转完,说实话也不想在芝热寺住。就像你说的,第三天可能是高反最严重的时候,夜里喘不上气根本睡不了觉...
dyns 发表于 2019-5-6 23:02 说的我都有点心虚了,大神.........反正上次在大本营,就是一晚上没睡,心跳的厉害,喘不上来气,就不停吸氧。但是很奇怪 ...

如果一直吸氧的话,倒没啥。

冬天的12月,我曾经去过阿里,白天大约零下20度左右,风大,但总体可以忍受,主要是晚上睡觉难受,比白天难受。我是上衣:冲锋衣+P棉服+速干内衣+速干T恤,裤子就软壳+秋裤。
如果你是6月去的话,天气时没有任何问题的,就像前面网友说过的,几百或者几万的衣服,都可以完成你的目的。6月去冈仁波齐转山,买啥冲锋衣或者软壳,裤子买啥,多谢!

• dyns 多谢,我就是怕温差大,衣服带的有问题回头感冒啥的。海拔高主要是夜里难受,我带点氧气瓶上去... 2019-5-10 09:19
披肩发 发表于 2019-5-8 20:49 [阿里,只要你不是去无人区探险,你可以简单的理解成,就是一高海拔旅行,不要想得太复杂就是了。冬天的12月,我曾经去过阿里 ...

• dyns 有道理啊,果然没白来这论坛!确实烧炉子更缺氧,这也不谁想出来的,是暖和了但氧气没了.......一晚上没睡,转天起来出去就像和平原一样哎。 不过我觉得多少我还是有点高反,屋里没怎么睡的就2、3个人,也都是男的。 ... 2019-5-13 18:04
  • dyns 有点贵吧,买了个北面的三合一,里面羽绒的硬壳2600多...裤子随便买了,然后听上面的,买了个保暖透气秋裤预备着~ 2019-5-13 18:05
koohorizon 发表于 2019-5-13 16:28 你这和我当初在大本营一样的,其实是因为帐篷里太闷,还烧炉子~。掀开帐篷帘子,走出去立马正常、跑跳都没事。 ...

不过我觉得多少我还是有点高反,屋里没怎么睡的就2、3个人,也都是男的。 女生普遍还好。不过也有几个人用了钢瓶氧气,吸了一晚上
bube1119 发表于 2019-5-13 17:06 来买我的吧!猛犸象极限硬壳,2800!最顶级的,看我交易区的发布贴! ...

dyns 发表于 2019-5-13 18:05 有点贵吧,买了个北面的三合一,里面羽绒的硬壳2600多...裤子随便买了,然后听上面的,买了个保暖透气秋裤预备着~ ...

我这边猛犸象的3合1 带戈尔面料的 才1510,3折以下了!!
铁齿铜牙纪大岚 发表于 2019-5-6 21:28 赶不上班车的话,拉萨大量私营的黑车跑这条线,有江淮商务车也有依维柯,座位够舒服,价格和班车一样。只是司机开的比较野, ...

在的话,再请教一下,如果坐黑车,一般在哪里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