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与丝绸之路谈次恋爱 (记乌鲁木齐到玉门骑行---已更新完)

吃过这碗面,就算是正式出发了,让我的朋友也来露个面,不仅帅气逼人,人还热情豪爽又仗义,西北汉子的优点在他身上展露无遗。

分手后,我就一路向北,到阜康海拔显示一路缓降,然后海拔开始逐渐上升。大约5公里后,在路过红绿灯的时候刹车把蓝牙音箱刹出去了,然后用车后轮过了一下,在固定音箱的时候前面的隔档小扳手我没拦上,所以由于惯性它就出去了,音箱我倒是不太心疼,关键它上面放了我的手机,并且是刚刚把保护套摘掉的手机,然后.....
与丝绸之路谈次恋爱 (记乌鲁木齐到玉门骑行---已更新完)

没有手机肯定寸步难行,通信、导航、付款都靠它了,想着到阜康去换又怕没有华为专业维修,所以只能掉头回市区,没法导航就用嘴问,一位维吾尔族朋友告诉我在北京中路的汇嘉时代对面有一家华为专业维修店,所以我又回到了出发的地方。店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帮我查询了一下我当初并没有花299购买一年的碎屏险,这次维修需要自费把前后屏都全部更换,包括电池,1690元。 我没得选择,只能接受。下图都是换下来的

大约1个小时就换好了,等我再次出发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钟了。然后这一路,我就再也没摘过手机保护套,也再没有把手机放在蓝牙音箱上过,依旧放在跟了我多年的简易手机支架上。

骑出30公里后,回头望了望这座城市。心中感叹,一切的喧嚣最终都会归于平静。就像人的一生,都是哭着来,安静的离开。

与丝绸之路谈次恋爱 (记乌鲁木齐到玉门骑行---已更新完)

3个小时后抵达阜康市区,路况比较好,有一些小的起伏,海拔的总体走势是在下降的,722→575 ,大约150米吧。

虽然在路上吃了些馕,但总觉得差点儿啥,所以在路边吃了份辣子肉拌面,明显不如乌鲁木齐的好吃。但面依然那么劲道,20元,吃过饭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