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太阳胡同 - 锅板疙道攀爬下行

小师妹下的比较慢,锅板疙道下行时间超出预计时间,本来不想让她来的,但谁让小师妹特别喜欢呢。

一路攀爬 还是挺惊险的,压力好大,怕出事,每次攀爬都想着下次走常规不走攀爬了 下次还是忍不住。

照看着小师妹下行。感谢每次男童鞋们对女同志的细微照顾,让每次爬山都能顺利下山。

天黑了。。。。

最后一个峭壁,下去就到沟底啦。30米的绳子用上了,拴在了大石头上。我们吧绳子留在那了,没收走,怕最后一个收绳的人危险。插曲:下行的时候此处太惊险,怕走错路,让小伙伴先下去这个攀爬点后看看下面还有没有需要用绳的地方,小伙伴给误判了,下去后说下面还需要用绳子,我心一下就凉了,我们只有30米的绳子,只够用一个峭壁,万一下去后,下不去又上不来咋办,我和另一个小伙伴一块折返上去确定是不是错过了下山口,这么来回折腾三个多小时,发现这个地方就是下山口,内心稍安。开始布绳下行。下去这个峭壁后发现就快到沟底了而且也不需要再用绳子,怪我应该亲自去查看下路况的,这么来回折腾了三个多小时。
有感:高危攀爬线不能再带攀爬能力弱的童鞋,拖慢整体速度是次要,主要容易
出事呢。

最后一下,没想到这么惊险刺激。

全队下到沟底。大家对夜行也习以为常了,但攀爬夜行还是不多。。。
小师妹臂力不行的 峭壁处我们四五个男生把她给续下去了。为小师妹的勇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