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登高望远,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发表于 2019-5-5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很久没有来发帖了,这几年一直没有间断过露营。 这次几个老朋友一直想着再次组队搞次穿越,凭着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就义不容辞的选择线路开始组队。 一支12人的队伍顺利组合。我负责向导和领队,一路长歌负责会计和收队,山人负责全队协同,金钻负责三个母女。其他队员只要照顾好自己随队不要走散就好。 太行山穿越我来了多次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太行的美和大气我无法用文字来表述,只好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很久没有来发帖了,这几年一直没有间断过露营。

很久没有来发帖了,这几年一直没有间断过露营

太行山让我流恋忘返,我还会再来。 部分队员合影

太行山让我流恋忘返,我还会再来。
部分队员合影

历史的记录

发表于 2019-5-5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前来围观
发表于 2019-5-5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一老狼一 发表于 2019-5-5 16:15 很久没有来发帖了,这几年一直没有间断过露营。这次几个老朋友一直想着再次组队搞次穿越,凭着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就义不容辞的选择线路开 ...
谢谢领队!期待再次同行1
发表于 2019-5-5 19:25 显示全部帖子
还是要多出去走走,亲近大自然真好
发表于 2019-5-5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同行愉快
发表于 2019-5-5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兹山翠先陡云上,俯视群岚尽孙行。
发表于 2019-5-6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南太行确实美!!!此路线目前貌似火起来了。
发表于 2019-5-6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顺序不分前后,谁要以此作为攻略,一切后果概不负责。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9-5-6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出去走走,好过在家玩手机
发表于 2019-5-6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