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国,在战乱中认识你

查看:20463 | 回复:24

第五天&攀登卢霍山
卢霍山

第五天我们是预定的山地越野车项目,价格大约在100块钱左右。也是早早的来到了旅游公司,时间到了就带我们上车前往卢霍山,在山底的时候排队等待越野车,上一批玩完以后我们就驾车上去了,是自己开车哦,一种小型的越野车,小黑一直告诫我们不要超车,但是我内心总有一种超车的冲动,上山的路上非常的舒服,风吹着我们心里都暖暖的。

山顶的卢霍山真的非常漂亮,到了观景台以后,人非常的多。中国的,韩国的,还忘了说,长滩岛的韩国人特别多,估计跟中国人不相上下,因为长滩岛被称为韩国人的后花园,所以在长滩岛,不管去哪里都是一堆韩国人。我在山顶遇到一个黑人小哥哥,特别想跟他拍照,拦住他用我的二吊子英语说了一句"can you take a photo with me",我以为他会直接同意,但是竟然回了我一个"why?",一时间语塞的我随便说了一句"because international friend"然后他笑了一笑,就跟我拍了一个照,虽然不知道哪个国家,但是一看就特别酷。山顶真的很美,如果不是因为时间有限,我还想多玩儿一会儿,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观景台应该是整个长滩岛最高的地方,几乎可以看到长滩岛的全景,特别美丽。

最后送上我们午餐的美照,继续我们下一天的行程。

卢霍山是长滩岛最高的山脉,在山顶完全可以看见整个长滩岛的全景,所以来了长滩岛,千万不要错过这么美丽的地方,并且开车上去的感觉真的太棒了,就是不要我超车,如果能超车的话肯定更棒。

第六天&你的日落都这么迷人
白沙滩

这应该是倒数第二天的,没有任何行程,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两天长滩岛时光,因为没有形成,所以下午才出门,午餐直接在麦当劳解决。下午的时候在白沙滩休息了很久,还想再多看看这么美丽的海滩,我去了很多的海岛,但是长滩岛的海滩是我见过最美丽的。这里我重点推荐一种冰淇淋,在海滩上有很多人来卖这种冰淇淋,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先附上图片,以后大家去看见的话可以买来吃,味道特别好吃,并且真的可以解暑。

我说的冰淇淋

星期五沙滩

下午点的时候我们从白沙滩走路去了星期五海滩,之所以叫星期五海滩,是因为有一个星期五的招牌,很著名的一个海滩,但是没有什么特点,跟白沙滩也差不多,最多可以拍拍照,毕竟是一个网红地。她们女孩子还在沙滩上拍照,我和唯一的男孩子就去冲浪了,冲浪的价钱真的是和老板讲了很久很久,感觉他们真的是漫天喊价,我们直接往一半以下砍,最后还不是砍价成功了。所谓冲浪,其实就是给你两个冲浪板,让你自己去玩,冲浪真的很难,一站上去就被抬水推下来,为了拍一张冲浪的照片,我试了不下二三十次,但是总的来说,体验还是很美好的。

全景,真的很美

这张照片真的太有感觉了,完全可以看出长滩岛的美。

晚上我们参加了日落风帆的项目,就是乘坐帆船带你去看日落,价格大约是35块钱人民币,15分钟的时间,海上的日落是真的很美丽,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落日风帆

第七天&买买买!买空长滩岛
D'mall

最后一天更没有什么行程了,唯一的行程就是购物,长滩岛最大的不行,购物件应该就是d'mall了,不用刻意去找,特别好找,购物的话,我建议就在长滩岛买好,如果送朋友的话,可以买一些普通的香蕉干,折合成人民币也就两三块钱。自己吃的话可以买好点儿的芒果干,香蕉干。菲律宾的椰子油也是特别好的,可以喝,也可以擦身体,还有一些香皂,都非常不错,可以买来送人。不要到了马尼拉以后再买,经过亲身对比,马尼拉是真的贵,所以在长滩岛该买的东西就买完,其实还有很多小的纪念品在711也可以买到,总之不管你买什么,就在长滩岛买完,马尼拉是特别特别贵的。

购物的时候,遇见一个超级可爱的菲律宾小哥,争前恐后的与他拍照

下午的时候,我们竟然看到了双彩虹,这是我第二次看见双彩虹,第一次在西班牙,一定会有好运的。

双彩虹

晚上我们找了一家小酒吧,坐着吃了吃饭,喝了喝酒,享受我们在长滩岛的最后一晚上。

酒吧驻唱

第八天&说声再见吧

最后一天就是回家了,我们是中午11点飞马尼拉的飞机,但是却是第二天早上七点飞厦门的飞机,所以又在机场度过了一晚上,穷游的可以参考我们,国际机场都是可以过夜的,但是有钱的话没必要和我们遭这个罪,毕竟一晚上也不是那么好过的。

长滩岛的旅行也就顺利的结束了,我们中途在厦门转机用了大概十个小时,这期间足够在厦门市转一圈,之后我会写一篇十个小时的厦门转机攻略,希望可以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对美丽的海岛说再见吧!

结束语

鑫仔的长滩岛之旅就此结束,长滩岛真的是我去过最美的一个海岛了,就连在梦中也能清楚记得她的模样,我可能不会再去长滩岛了,但我会继续为大家介绍她,让大家知道它的美,让大家有去长滩岛的冲动,并且为大家提供一切可行的攻略。

还在犹豫什么呀?趁年轻,趁青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同长滩岛来个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