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 珠峰大本营迎来91岁高龄打卡者!

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高海拔、低含氧量、气温低一直都是户外达人挑战极限打卡的地方,这些爱好者大部分都是身体强健的年轻小伙,也有年过60的退休大叔,但是前几天有位来自重庆、高龄91岁的杨婆婆在珠峰大本营的视频震撼了网络。

杨婆婆平时特爱和儿子一起出去旅游,去过东北、内蒙等很多地方。杨婆婆心态特别年轻,喜欢发朋友圈分享她的旅游趣事,有朋友点赞她会开心的露出孩子般可爱的笑容,

这次西藏旅游一行几十人,杨婆婆年龄最大,但却非常坚强、乐观,也很独立,一路上没有任何抱怨,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大家不知道的是,杨婆婆的心脏做过手术,还植入了心脏起搏器,但是“想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的想法,开始了她跟年龄无关的旅行之路。

给杨婆婆点赞、比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这个奶奶很厉害!!!2018年春节珠峰大本营,我是被极地户外所遗漏。
见过一位68岁老太太,开车拉着她的70多岁老头,从滇藏线一路自驾到珠峰大本营,老爷子不会开车,而且老太太是单人自驾一个人一路开过来的,老太太说就夫妻俩人,第一次在羊湖下边服务区遇见,老太太喂老爷子吃的,后来在珠峰又遇见,真心觉得牛逼的老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