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8-28 16:02     由于河谷里实在走不成,所以我们只好沿河岸上的一条土路走,速度立马提了 ...

这次活动戈壁行人是第一次重装,来前我曾电话详细询问过情况,冬季跟我拉练过多次,平时经常捡石头,体力没啥问题,就是背包不好,背起来肯定极不舒服。
  • sbjepgy 前方不远处有几条大沟,我在地图上看到过,但不清楚是如何形成的,这几条沟与河岸成90度垂直,一直通到河边。沟有三四十米宽,二三十米深,跟前一看就不是天然形成的,是人工挖出来的。问轻松这沟是挖来干什么用的, ... 2019-8-30 13:10
sbjepgy 发表于 2019-8-29 08:40     这次活动戈壁行人是第一次重装,来前我曾电话详细询问过情况,冬季跟我拉 ...

前方不远处有几条大沟,我在地图上看到过,但不清楚是如何形成的,这几条沟与河岸成90度垂直,一直通到河边。沟有三四十米宽,二三十米深,跟前一看就不是天然形成的,是人工挖出来的。问轻松这沟是挖来干什么用的,轻松也搞不清楚,因为探沟没有这么大的,这是挖掘机和推土机挖出来的沟,工程量非常大,根本看不出来是做什么用的。
  • sbjepgy 过了这几条沟后,河谷就平了起来,等于白杨河完全冲出了山区。我们想休息时就下到河谷避风处休息。不过今天天气很热,下午起风后仍然没有感觉到凉。 2019-8-31 13:32
sbjepgy 发表于 2019-8-30 13:10     前方不远处有几条大沟,我在地图上看到过,但不清楚是如何形成的,这几条 ...

• sbjepgy 七点左右,轻松一路冲在最前面,我追着喊话,让他早点找地方扎营。 2019-9-1 17:14
sbjepgy 发表于 2019-8-31 13:32     过了这几条沟后,河谷就平了起来,等于白杨河完全冲出了山区。我们想休息 ...

• sbjepgy 在一处豁口处下到河边,但河边无平坦的大块地方,如果在这里扎营,我们只能分散扎帐,吃饭比较麻烦,并且地面有些潮湿。我正准备收拾营地的石头时,大汉过来说不无处有块干燥平坦的沙地,非常适合扎营。我过去看了看 ... 2019-9-2 16:50
sbjepgy 发表于 2019-9-1 17:14     七点左右,轻松一路冲在最前面,我追着喊话,让他早点找地方扎营。[/co ...

在一处豁口处下到河边,但河边无平坦的大块地方,如果在这里扎营,我们只能分散扎帐,吃饭比较麻烦,并且地面有些潮湿。我正准备收拾营地的石头时,大汉过来说不无处有块干燥平坦的沙地,非常适合扎营。我过去看了看,确实是好地方,赶紧招呼大家收拾东西,转移营地。
  • sbjepgy 晚上做饭时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所有的物资都带上了,唯独忘了油,没油这菜如何炒!好在大厨轻松轻松搞定,用调料中的油炒菜,而且味道极佳。 2019-9-3 12:07
sbjepgy 发表于 2019-9-2 16:50     在一处豁口处下到河边,但河边无平坦的大块地方,如果在这里扎营,我们只能 ...

• sbjepgy 2019年4月5日视频 出发时的视频,在白杨河边铀矿边。 吃过路餐后出发。 2点多,在白杨河谷上上下下。 在河谷中遇到野猪。 下午5点沿河前进。 下午6点40左右。寻找合适的扎营地。 2019-9-20 10:30
  • sbjepgy 准备的背包和出发点合影 2019-9-4 13:03
sbjepgy 发表于 2019-9-3 12:07     晚上做饭时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所有的物资都带上了,唯独忘了油,没油这菜如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准备的背包和出发点合影

sbjepgy 发表于 2019-9-4 13:03 准备的背包和出发点合影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中午出发时的白杨河河谷。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中午1点10分左右到达白杨河边。

吃完路餐后,出发。

沿河谷上上下下爬。

遇到断崖,从河谷中披上河岸,刚才在河谷中的密林里遇到野猪

被河水切割的笔直的河岸。

沿河谷岸边一条宽宽的路走。

寻找合适的地点扎营。

让轻松找合适的地方扎营

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扎营了。

大汉发现一个更合适的营地。

帐篷已经扎好,到河边打水。

晚上做饭时发现没有带油,轻松轻松搞定。

晚上开晚会。

第一天的白杨河谷和当晚营地。

• sbjepgy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早上出发,继续沿河右岸的土路前进,但今天天气变化,阴天,而且刮起了风。好在风从背后来,强劲的西北风吹着我们前进。我们一休息便进入河谷中的低地,这里可以避风。出发2个小时后,我的 ... 2019-9-14 20:50
sbjepgy 发表于 2019-9-11 13:19 第一天的白杨河谷和当晚营地。 ...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早上出发,继续沿河右岸的土路前进,但今天天气变化,阴天,而且刮起了风。好在风从背后来,强劲的西北风吹着我们前进。我们一休息便进入河谷中的低地,这里可以避风。出发2个小时后,我的衣服烂了,这是第一次把衣服穿烂。在户外我大都穿旧衣裤,特别是裤子划烂最觉,我前前后后在徒步 已经划烂四条裤子,好在都是旧裤子,烂了就扔,一点都不可惜。
  • sbjepgy 今天有二十五公里的路程,我打算直接走到白杨河村,在村里的河边扎营。如果村子里有较好的饭馆,就在饭馆吃晚饭,然后找个河边比较安静的地方扎营。 2019-9-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