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母亲河白杨河

发表于 2019-11-4 21:41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 15:41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我一直不理解的是沙漠鼠为什么对别 ...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对我来说,我是百忙之中顺道记录下来沙漠鼠的离奇故事,是习惯,也是别有用心的。一来可以羞辱沙漠鼠,二来这些故事还有潜在的利益。前者多数人都可以理解,后者可能就没有任何概念了。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利可图的,无利便毫无意义。我无意间获得沙漠鼠的离奇故事,这是可以创收的,把我记录的日记中的这部分内容单独拿出来,便是一部中短篇小说,改成剧本,拍成电影,这会带来多少回报,所以我算得是这个账,并不是替沙漠鼠垫付的那一两百块钱。有许多人是以常规思路在想我,认为我是被沙漠鼠气坏了,是报复沙漠鼠的行为,其实是兼而有之,报复的成分连一成都不到,其余九成多都是奔着更大的利去的。而沙漠鼠的所有行为都是在给我提供素材,越是离奇越吸引人,这些心思则是其他人很难知晓的内容,恐怕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想到。
  • sbjepgy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我判断沙漠鼠的故事有价值,是因为沙漠鼠的所有行为都不符合常理。我给其他驴友在网上拿户外装备和组织户外徒步是互惠互利的,与沙漠鼠根本无关联,能否组织取决于我有无时间,事实上 ... 7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4 21:41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对我来说,我是百忙之中顺道记录下来沙漠 ...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我判断沙漠鼠的故事有价值,是因为沙漠鼠的所有行为都不符合常理。我给其他驴友在网上拿户外装备和组织户外徒步是互惠互利的,与沙漠鼠根本无关联,能否组织取决于我有无时间,事实上我那有那么多的时间陪其他人玩,这是多数人都会遇到的时间颈瓶,所以无论沙漠鼠如何的阻拦我组织徒步活动,都不会以沙漠鼠的主观意志为转移。说白了沙漠鼠找到我单位,要求单位阻止我是在纯粹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而沙漠鼠本来是可以有机会报名参加克拉玛依最便宜的户外徒步队伍的,但沙漠鼠却自己把自己的路给断了。去年驴友音乐迷墙告诉沙漠鼠宝宝组织的徒步活动是全克拉玛依最便宜的队伍,这在沙漠鼠听来是格外诧异,因为音乐迷墙并不知道沙漠鼠有想不花钱参加徒步的志向,当然沙漠鼠要想成功就要亲自组织,靠打劫别人的队伍是注定要失败的。
  • sbjepgy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在回顾与沙漠鼠的交集时,无意间翻阅到早在2015年沙漠鼠就曾看过我给驴友的小鹰背包。同时也记得起在那一年金晓也曾去看过,之所以记得金晓也来看过背包,是因为金晓无意间说了句他在 ... 5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5 18:53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我判断沙漠鼠的故事有价值,是因为沙漠 ...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在回顾与沙漠鼠的交集时,无意间翻阅到早在2015年沙漠鼠就曾看过我给驴友的小鹰背包。同时也记得起在那一年金晓也曾去看过,之所以记得金晓也来看过背包,是因为金晓无意间说了句他在**那儿新买的一个背包,刚用就完蛋了,我当时随口说了句去换啊,但金晓说绝不能换,也绝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在忙着提货和送货,未曾关注过他们的行为。实际上当时是在2015年七月间,拿了十五个背包,在一个月内大部分销售光了,自己忙得不可开跤,那有心思顾及这两个人在做什么。等到第二年春节后,即2016年春节,又有几个驴友想要小鹰背包,我又批了10个,这才有沙漠鼠索要背包,并且提出几百块拿走,否则就没收的言论。现在看来,这两个人惦记我的户外装备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是足足有一年时间,这刚好与我接到驴友警示,有几家户外店想要告我时间一致,所以这里面又藏有户外商家这支黑手,他们推着沙漠鼠和金晓向前走,努力的想把这两个人引向我这里,想让这两个人认为我是户外的祸害,不仅害自己,还害大家,最终导致了沙漠鼠想采用没收的手段来阻止我网购,这也符合金晓口口声声所说的要打抱不平的说法,金晓是在为那几个商家,也就是与沙漠鼠和金晓自称是我好朋友的商家的挑拨下,卷入到本来与己无关的事情中去。其实沙漠鼠真是脑子有问题,他没权力去没收别人的财产,甚至是若真从我这儿拿了小鹰背包,反而是获利最大化。因为那款包在店里最低1900元,商家也只能给他这个价格,网上均价是1600元上下,相比而言,从我这儿拿,比户外店节省700元,比网上节省400元,现在到好,沙漠鼠要多花400到700元去购买。
  • sbjepgy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我在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这两个人的思维逻辑是我不是开户外店的商家,我是如何能拿到户外装备的。换句话讲,我不是户外店老板,就根本不许给他人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若是户外店老 ... 4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7 10:48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在回顾与沙漠鼠的交集时,无意间翻阅到 ...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我在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这两个人的思维逻辑是我不是开户外店的商家,我是如何能拿到户外装备的。换句话讲,我不是户外店老板,就根本不许给他人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若是户外店老板跟我这样急眼,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我无意间抢了人家的生意,可是这两个人明明是受益人,咋整得跟我刨了他们家祖坟一样仇恨我!在过去五年里,不只一两个驴友向我询问过我是如何能拿到户外装备的,我的表述只要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会明白的,我的装备来源与户外店的来源是一样的,都是找生产商和批发商购买,因为他们不会拒绝我批发户外装备的,也不会询问我是否为户外店商人。至于我是怎么联系上他们的,我听了都想笑,生产企业和批发商人都有自己的广告,那有把自己销售信息屏蔽的道理,他们是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要来找他们批装备。不会使用互联网,教一个最笨的方法,打当地114查询或找每个城市的黄页本,均有企业和商家的联系方式。
  • sbjepgy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当然,沙漠鼠即便是联系上批发商,人家也不会给沙漠鼠发货的,因为沙漠鼠至多要一两个背包,沙漠鼠批上二三十个小鹰背包,他卖给谁去,20年只怕都卖不光。这才是现实,而我却可以顺利 ... 3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8 18:14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我在与沙漠鼠和金晓交涉时,这两个人 ...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当然,沙漠鼠即便是联系上批发商,人家也不会给沙漠鼠发货的,因为沙漠鼠至多要一两个背包,沙漠鼠批上二三十个小鹰背包,他卖给谁去,20年只怕都卖不光。这才是现实,而我却可以顺利分光这些装备,因为我是互惠互利的,所有参与者都双赢,这是我敢干的基本原因。
  • sbjepgy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沙漠鼠光看到了批发价格,但忽略了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数量问题,事实上批发商与零售商的区别就是数量问题。沙漠鼠只要一两件装备,批发商都没空理他,因为为了这一两件根本不值当, ... 前天 16:59
发表于 前天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9 16:56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沙漠鼠光看到了批发价格,但忽略了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数量问题,事实上批发商与零售商的区别就是数量问题。沙漠鼠只要一两件装备,批发商都没空理他,因为为了这一两件根本不值当,所以沙漠鼠与批发商联系的目的不会实现的,而沙漠鼠对此一无所知,并且还坚信会以批发价格拿到他想要的装备。我记得我在2015年曾批过一种户外折叠凳子,一件80个,约三十公斤,但对方始终不愿意发货,原因是他们都是一车一车的发货,没有发一件的,后来经协商,终于答应他们闲的时候给我发货。试想一下,沙漠鼠只要一个,对方会给他发货吗?肯定不会,我要80个都很困难,何况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