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3 10:02 [2019年1月1 ...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沙漠鼠从人群里跳出来的原因是贪小便宜,商家正是抓住了沙漠鼠这一心态,诱使其落入商家所设计好的陷井,在商家所举办的沙龙活动中,商家故意告诉沙漠鼠是可以没收我在网上购买的户外装备,没收了就归沙漠鼠所有,这让沙漠鼠怦怦心动。本身我给朋友拿的户外装备就是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沙漠鼠早就垂涎三尺,在与我谈判无果后,沙漠鼠决心实施没收计划,在沙漠鼠的头脑里既然我花钱买,你不给我,那我就没收掉这些装备,与掏钱购买相比,没收更划算,只是沙漠鼠压根儿就没想到此行为是刑事犯罪,沙漠鼠是财迷心窍了。

• sbjepgy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关于沙漠鼠十分贪小便宜的事情,我是在2016年8月份以后,针对沙漠鼠做调查时才发现的。在此之前,根本未注意到过沙漠鼠在存在。其他跟沙漠鼠打过交道的驴友跟我讲述过沙漠鼠一直在混吃混 ... 2019-5-15 09:57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4 10:16 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关于沙漠鼠十分贪小便宜的事情,我是在2016年8月份以后,针对沙漠鼠做调查时才发现的。在此之前,根本未注意到过沙漠鼠在存在。其他跟沙漠鼠打过交道的驴友跟我讲述过沙漠鼠一直在混吃混喝的事情,我才想起在2011年和2012年几次徒步中,沙漠鼠打来电话说要搭伙吃饭,但实际上沙漠鼠只是张着嘴吃,一分钱都没有出,只是当时并未注意到。而到2015年大东沟再次搭伙时,由于参与人特多,只好收费了,沙漠鼠极不情愿的出了六十元钱,我记住了当时沙漠鼠在分配物资时认为太少了而说得话。回顾此事,方信沙漠鼠十分的贪小便宜。

• sbjepgy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俗语说的好;贪小便宜吃大亏。沙漠鼠十分贪图做领队不参与公摊这个大好处,所以从2015年起,频繁打电话,要求一些跟他认识的驴友跟他徒步,以便能贪上这个大便宜。在沙漠鼠标看来我组 ... 2019-5-15 17:53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5 09:57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俗语说的好;贪小便宜吃大亏。沙漠鼠十分贪图做领队不参与公摊这个大好处,所以从2015年起,频繁打电话,要求一些跟他认识的驴友跟他徒步,以便能贪上这个大便宜。在沙漠鼠看来我组织活动也是这个目的,所以其在上访中,举报我的重要内容之一我组织活动不参与公摊,要求禁止我组织活动。其实我搞明白沙漠鼠的心理后,十分奇怪他的想法。我搞活动是被动的,不是主动的,是其他驴友要求和忽悠的,不参与公摊只是按规矩走,并无占大伙便宜的意图。实际上我组织活动是要承受间接损失的,有些周末,因为外出组织活动,我要损失掉一两千元的收入,这是沙漠鼠所不知道的,况且每年我都会叫一些经常跟我徒步的驴友吃饭聚会,这些沙漠鼠是根本就不知晓,所以当沙漠鼠气愤的在我单位纪委举报我不参与公摊时,我很惊讶。举报者并未参与过我的活动,我跟纪委同事讲述的非常清楚,徒步去的地方都是无人区,并无宾馆和大饭店,无和某个饭店或宾馆联合谋利的事情发生,所谓的公摊,也就是一些公共支出,人多的情况下,人均也就十几块钱,人少可能要百八十元,看实际情况而定。沙漠鼠的行为让我想起一句话: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 sbjepgy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很多朋友劝我就当被狗咬了,他们也是好心,是怕我吃亏,因为神仙好见,小鬼难缠。沙漠鼠是个小人,小人是不好打交道的。我感谢他们的提醒,纵然沙漠鼠是小鬼难缠,我却是钟馗再世,专门 ... 2019-5-17 09:47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5 17:53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很多朋友劝我就当被狗咬了,他们也是好心,是怕我吃亏,因为神仙好见,小鬼难缠。沙漠鼠是个小人,小人是不好打交道的。我感谢他们的提醒,纵然沙漠鼠是小鬼难缠,我却是钟馗再世,专门是对付象沙漠鼠这样的人的。现在因为年纪大了,脾气好了,换二十多年前,沙漠鼠会被我提刀满大街追砍,见一次打一次,打到警察懒得管,会让沙漠鼠想起我腿就打颤,心就发慌。我曾经当着单位领导的面告之沙漠鼠二十多年前我孤身一人打掉一个犯罪团伙的旧事,询问沙漠鼠是否横过敢拦路抢劫的强盗,沙漠鼠没有提刀砍人的勇气,那就趁早滚蛋,不要出来丢人显眼。其实我并未提及二十年前要剁人手指的事情,沙漠鼠若是知道此事,怕是吓得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 sbjepgy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很好奇的是沙漠鼠意图想要干啥?沙漠鼠向我单位所提出的那些要求跟沙漠鼠又有啥必然的联系,明显地这是为他人做嫁衣,这些要求只对商家有利,跟沙漠鼠是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沙漠鼠的纠 ... 2019-5-18 12:05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7 09:47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很好奇的是沙漠鼠意图想要干啥?沙漠鼠向我单位所提出的那些要求跟沙漠鼠又有啥必然的联系,明显地这是为他人做嫁衣,这些要求只对商家有利,跟沙漠鼠是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沙漠鼠的纠缠只会给大家留下笑柄,成为大家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被人当傻子去耻笑。就连挑拨他俩的商家也会笑话其两人为傻子的,沙漠鼠给人卖了2年的命,主子竟把沙漠鼠当傻瓜看待,沙漠鼠直到2年后才意识到,这还是亏了看完我的帖子后,才知道他所争取的权利与他本人无关联,纯属笑料而已。
  • sbjepgy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没有找金晓的麻烦,是因为在环博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金晓脑子有问题。那次环博和新乌孙古道活动是应内地驴友的邀请,我发起的活动,而金晓晚上在帐篷里不停的跟我讲我听起来稀里糊涂 ... 2019-5-19 18:59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8 12:05 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没有找金晓的麻烦,是因为在环博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金晓脑子有问题。那次环博和新乌孙古道活动是应内地驴友的邀请,我发起的活动,而金晓晚上在帐篷里不停的跟我讲我听起来稀里糊涂的话。金晓说此行是克拉玛依户外协会派遣而来,完成环博任务,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不惜牺牲性命。我听了一晚上,不知道金晓究竟在说什么,实在受不了,只好打断金晓的言论,告之此行是我组织和发起的,跟户外协会没啥关系。我们虽然带了一面户外协会的旗子,但也不能说我们是户外协会派来的或是代表户外协会。那旗子是15年走大东沟时,户外协会会长可可西里老哥交于我的,说我经常在外面走路,遇到人多,可以顺道宣传下户外协会。我觉得是个好事情,反正旗子也不重,捎带做的事情。我本人并未接到户外协会来电或来函,委托我进行环博格达探险活动,所以我们不能说是户外协会派来的。这是我当时给金晓所讲的原话,但金晓坚决否定了我的说法,告诉我说我和他都是户外协会派来的,我是,他也是,为了完成协会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可以用生命去完成。我是诧异万分,告诉金晓我是不可能搭上生命的,这是一项很安全的活动,如果说会死人的话,我不会来的,我们要安安全全的来,安安全全的回去。但金晓再次否定了我的说法,让我十分惊奇的注视着金晓,金晓不停的讲述着他的观点和逻辑,我很怀疑金晓的心智是否正常。
  • sbjepgy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金晓还气愤的质问我为什么购买装备要在网上购买,不但自己买,还给那么多的驴友买。我的解释是自己的户外装备全是在互联网上购买的,只有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才去户外店购买,但很少。我 ... 2019-5-21 15:20
sbjepgy 发表于 2019-5-19 18:59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没有找金晓的麻烦,是因为在环 ...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金晓还气愤的质问我为什么购买装备要在网上购买,不但自己买,还给那么多的驴友买。我的解释是自己的户外装备全是在互联网上购买的,只有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才去户外店购买,但很少。我当时是听明白,金晓的户外装备全是在户外店里购买的,便以为其他驴友也都是和他一样,是在户外店里购买,所以很气愤的质问我。这让我很诧异,我表示一模一样的东西,我为什么要花两三倍的钱去户外店购买呢?金晓的表述让我很疑惑自己的三观是否出了问题。金晓认为驴友不应该倒卖户外装备的,有户外店就不应该在网上购买,因为网上全是假的。我表述自己是在户外实体店先看好,然后再在网上下单,与实体店里是一模一样的,但金晓坚决否认网上是真的。我后来仔细盘问金晓,究竟是哪些人不同意我网购户外装备,结果金晓告诉我是开户外店的,而且金晓认为我跟这几个他说的户外店老板是好朋友。我告诉金晓自己虽然玩户外,但从不逛户外店,与他说的这几个户外店老板从无来往,咋会成了好朋友了!金晓再次否定了我的说法,告诉我说我们就是好朋友。
  • sbjepgy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在环博的路上,与金晓沟通很诧异,所以我渐渐怀疑起金晓的心智来。后来金晓回来后赖账,并且告诉我他是和沙漠鼠早就商量好的,目的是为了惩罚我在互联网上网购。这我就全明白了,金晓是让 ... 2019-5-28 10:11
流浪2 发表于 2019-5-6 12:11 ???

未完待续
sbjepgy 发表于 2019-5-21 15:20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s ...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在环博的路上,与金晓沟通很诧异,所以我渐渐怀疑起金晓的心智来。后来金晓回来后赖账,并且告诉我他是和沙漠鼠早就商量好的,目的是为了惩罚我在互联网上网购。这我就全明白了,金晓是让商家和沙漠鼠挑拨起来的,金晓脑子不好使,商家看出来了,在长期与户外店老板的接触中,给洗了脑,非店不买。沙漠鼠拉金晓淌这趟浑水,也没安什么好心,估计是想拿金晓当替罪羊的。
  • sbjepgy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其实金晓的家人在2018年春节前就托人找到了我,要赔偿金晓给我造成的一切损失,只是因为金晓欠款不多,只有几百块钱,所以未收。后来清明节前,金晓爱人在电话里直接告之金晓脑子有问题, ... 2019-5-29 09:49
sbjepgy 发表于 2019-5-28 10:11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s ...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其实金晓的家人在2018年春节前就托人找到了我,要赔偿金晓给我造成的一切损失,只是因为金晓欠款不多,只有几百块钱,所以未收。后来清明节前,金晓爱人在电话里直接告之金晓脑子有问题,外面人不知道,只是家人知道,无论金晓做什么请不要生气。正是因为金晓爱人的明告,我才彻底搞明白了金晓是为那般。金晓口口声声说的打抱不平是给户外店老板打抱不平,金晓认为我网购和帮他人网购是对不起我的朋友的行为,所以他才参与上访举报。

• sbjepgy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在户外我很少关注别人,在发生沙漠鼠和金晓赖保之前,就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存在。这并非瞧不起别人之意,尽管沙漠鼠给我打过无数次电话,阐述他的观念和想法,我是真没注意到。因为 ... 2019-5-30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