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3-24 16:59        2点半时间到了,飞虎也没出现,我只好按计划下撤,沿环形山内壁斜 ...

当我切到来时的马道时,一回头猛然发现飞虎就在我旁边不远处,飞虎下山速度可够快的。中午3点半左右便一起赶到放包处,小红帽和阿蔡一直在这里等候。
  • sbjepgy 背包出山时,小红帽嘟囔着明年一定要再来一次,非要看看木斯套冰川,他都来了两回,一次都没看到,确实心有不甘。不过明年可以搞一个三天的,冰川下来后第二天再下撤。 2021-3-31 17:31
sbjepgy 发表于 2021-3-27 11:52        当我切到来时的马道时,一回头猛然发现飞虎就在我旁边不远处,飞虎 ...

• sbjepgy 我们在下撤的时候发现了一条马道,沿下山的左手一路下行非常方便,可惜上来时没看到,爬了半天的山。 2021-4-3 00:41
sbjepgy 发表于 2021-3-31 17:31       背包出山时,小红帽嘟囔着明年一定要再来一次,非要看看木斯套冰川, ...

• sbjepgy 我下行时走错了路,沿一条马道越走越高,直到马道消失,估计是羊上山吃草的路,费了老劲才从山坡上下来,成了最后一名。 2021-4-6 19:08
sbjepgy 发表于 2021-4-3 00:41       我们在下撤的时候发现了一条马道,沿下山的左手一路下行非常方 ...

• sbjepgy 在出山口没有找到进来时的过河点,随便选了个地方过了河,小红帽、阿蔡先后过河。路上遇到一牧民,询问边防站的人回来没有,那牧民说回来了,但我们在大门口却看到门依然锁着,车前飞虎也不在。 2021-4-8 09:41
sbjepgy 发表于 2021-4-6 19:08         我下行时走错了路,沿一条马道越走越高,直到马道消失,估计是羊上 ...

sbjepgy 发表于 2021-4-8 09:41        在出山口没有找到进来时的过河点,随便选了个地方过了河,小红帽、阿 ...

后来飞虎来了,说在过河点等了我们好久,都快睡着了。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2 18:25        后来飞虎来了,说在过河点等了我们好久,都快睡着了。[/colo ...

晚饭在和丰吃的,但等了很长时间。

sbjepgy 发表于 2021-4-16 21:39        晚饭在和丰吃的,但等了很长时间。            ...

回家正好12点多。
  • sbjepgy 我失去了飞虎的位置 我下撤的时候看到了飞虎 我下山的时候也看到小红帽和阿蔡了。 出山时我走错路了,成了全队最后一个人。 2021-4-26 10:41
sbjepgy 发表于 2021-4-23 16:36 [8月12日视频 [url=h ...

我失去了飞虎的位置

我下撤的时候看到了飞虎

我下山的时候也看到小红帽和阿蔡了。

出山时我走错路了,成了全队最后一个人。

• sbjepgy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在上回的饭局中,遇到了驴友音乐迷墙。音乐迷墙给我讲述了他给沙漠鼠分析我收费低的原因,他认为宝宝在克拉玛依户外徒步活动中费用是最低的,但沙漠鼠根本就不认可。 ... 2021-4-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