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7-8 19:32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荒唐中其实是有合理性的,沙漠鼠要求别人 ...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其实沙漠鼠气愤之处是他受到了老怀表的欺负,两次拒绝他的要求,想不到我也来欺负他,明知他玩不转这件事,却在为难他。我想沙漠鼠是完全误解了我,我根本不知道沙漠鼠有让他人无偿奉献于他的想法,我以为沙漠鼠是质疑我的预算有问题,我是仔细的给沙漠鼠解释900元的费用是怎么算出来的,压根儿就不知道沙漠鼠是想吃霸王餐。直到2017年春节地,遇到了文文,文文说沙漠鼠一直想占领队不买单的便宜,多次打电话,要求文文参加他组织的活动,我才搞明白沙漠鼠所说得让我带队的意思,是让我把招人、收费、雇车、做攻略的活儿全包了,由沙漠鼠来享受我的无偿奉献。
  • sbjepgy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至于沙漠鼠索要小鹰背包一事,在我查询我的日记时发现沙漠鼠早在2015年8月份就向我索要过,只不过当时他只是看看,那一批背包很快就光了,直到第二年2月份,又有驴友想要,所以再次联系批 ... 2019-7-10 16:36
sbjepgy 发表于 2019-7-9 19:30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其实沙漠鼠气愤之处是他受到了老怀表的欺 ...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至于沙漠鼠索要小鹰背包一事,在我查询我的日记时发现沙漠鼠早在2015年8月份就向我索要过,只不过当时他只是看看,那一批背包很快就光了,直到第二年2月份,又有驴友想要,所以再次联系批发商进了一批,可是我确实不知道沙漠鼠会有想白拿一个的念头。沙漠鼠在电话里提出一千二太贵,几百块的批发价格还差不多,我以为他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表态,随后沙漠鼠打来电话,强烈谴责了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并与其他驴友分享的行为,声称我的行为是赤裸裸的做生意,挣驴友的黑心钱,并说他完全可以没收我在网上购买的背包。我听来完全当成了沙漠鼠的戏言,并不知道沙漠鼠是认真的。实际上沙漠鼠对我网购的小鹰背包早就垂涎三尺了,盯了大半年,15年8月份是去看货,第二年是索要,只不过沙漠鼠不是想以一千二百元拿走,而是五六百拿走,实际等于让我补贴他。
  • sbjepgy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让沙漠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拒绝了沙漠鼠的要求,这让沙漠鼠火冒三丈,顿时恶向胆边生,萌发了明抢的念头,只是我不会直接将装备交于沙漠鼠,所以沙漠鼠计从心起,拟以参加活动为由占 ... 2019-7-11 19:41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0 16:36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至于沙漠鼠索要小鹰背包一事,在我查询 ...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让沙漠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拒绝了沙漠鼠的要求,这让沙漠鼠火冒三丈,顿时恶向胆边生,萌发了明抢的念头,只是我不会直接将装备交于沙漠鼠,所以沙漠鼠计从心起,拟以参加活动为由占便宜,反正我组织的活动也是极便宜的,背包上捞不到便宜,便在活动经费上打主意,先欺骗我垫上,然后再耍赖,沙漠鼠是这样想的。
  • sbjepgy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沙漠鼠在216年我组织五一水磨沟大环线时,也曾给我打过几个电话,但是当时我都在开会,并未注意到,等看到未接电话时,已是晚上12点以后,所以沙漠鼠的计谋没有机会施 ... 2019-7-12 19:07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1 19:41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让沙漠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拒绝了 ...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沙漠鼠在216年我组织五一水磨沟大环线时,也曾给我打过几个电话,但是当时我都在开会,并未注意到,等看到未接电话时,已是晚上12点以后,所以沙漠鼠的计谋没有机会施展,要不然在那次徒步之后,沙漠鼠的奇特行为就会提前展现。而后就是环博和新乌孙古道活动,也正是我的好心,让沙漠鼠上了船。沙漠鼠不但欺骗我为其垫付费用,还扣压了公共装备,招募了同伙,设计了一系列惊天密谋,直到今天我都还没回过味来,在一次次的回忆中,渐渐理清了来龙去脉,着实是匪夷所思。
  • sbjepgy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一遍遍梳理与沙漠鼠的经历,结果是发现的越多。当初是一无所知,现在是头绪越理越清楚。沙漠鼠确实没有说谎,他是专门来报复我在网上购物 ,报复我与我的朋友共同共享这些户外装备, ... 2019-7-14 18:50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2 19:07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沙漠鼠在216年 ...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一遍遍梳理与沙漠鼠的经历,结果是发现的越多。当初是一无所知,现在是头绪越理越清楚。沙漠鼠确实没有说谎,他是专门来报复我在网上购物 ,报复我与我的朋友共同共享这些户外装备,我在当时询问沙漠鼠原因时确实是根本就不相信有这样的事情。后来的一年半中,按沙漠鼠在我单位纪委的陈述,沙漠鼠说这些年来他曾多次托人前来与我说合,但我却始终置之不理,我是故意这么做的。也就是说沙漠鼠确实是委托过几个人前来传话,但令沙漠鼠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是沙漠鼠委托的这几个人压根儿就没有和我提过,其中有一个还是在向我询问其它事情时,无意间提到沙漠鼠曾找他传话,他觉得沙漠鼠的行为过于荒唐,所以从来就没有提过。在与沙漠鼠交涉中渐渐地对沙漠鼠的思维逻辑有了认识,沙漠鼠认为我交待你办得事情就等于你一定得要去办,所以沙漠鼠会认为他打电话告诉别人他组织可可托海活动就等于对方必须要参加,所以才一口咬定自己有一支队伍正整装待发。至于沙漠鼠在2018年元月份又走到另一个极端到我单位上访举报,是因为在这个元月份,沙漠鼠终于看到了我2016年十月乌孙古道的游记,沙漠鼠才知道他打电话通知的队员们是集体叛变,投靠了我。这在沙漠鼠的内心世界如天打五雷轰顶,内心的那种痛苦可想而知,在老羞成怒中,在沙漠鼠背后那个黑手的怂恿下,沙漠鼠拉着金晓再次下水,当然这回想拉个垫背的,万一有难,让金晓去当替罪羊,走上了上访举报的道路。事后果真也是这样的,当单位提出要建立联合调查小组时,由我单位纪委和沙漠鼠所在单位**油田作业区纪委共同调查此事,看看沙漠鼠口口声声说的那些受害者究竟是谁,看看我到底骗保了没有,看看我在组织户外徒步活动时到底贪污了大伙的钱没有时,沙漠鼠立马明白自己要倒霉了,果然出卖了金晓,把金晓推在了自己身前,指证告发者是金晓,此事与他无关。

• sbjepgy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当我一步步地搞明白了沙漠鼠的思维逻辑后,对沙漠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才掌握清楚。在整个事情的背后,我都看到了一个影子,其实不只我一个人看到了,许多的旁观者也都看到了。上回 ... 2019-7-15 10:44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4 18:50 2019年2月28日[co ...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当我一步步地搞明白了沙漠鼠的思维逻辑后,对沙漠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才掌握清楚。在整个事情的背后,我都看到了一个影子,其实不只我一个人看到了,许多的旁观者也都看到了。上回在马头湖,望山与我分析的没错,沙漠鼠背后是有人的,以沙漠鼠的文化水平,根本不可能想到上访举报这一招,至于写出十分精细的举报材料更是不可能,沙漠鼠是不可能精准的捏拿住单位的痛处,除非是在纪委工作十余年以上的人才会有这个本事。我另一个在这个岗位工作过十多年的同学,也给我指出了类似的分析。其实沙漠鼠对于他背后的黑手是谁一直都三缄其口,但在以前的电话中,可以听出总有人在挑拨沙漠鼠,指导沙漠鼠如何跟我斗。至于沙漠鼠在我单位纪委提出的三项要求,谁才是获益人?是沙漠鼠吗?沙漠鼠与他的要求八杆子都打不上。
  • sbjepgy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其实沙漠鼠拉的同伙金晓到是早就全部招供了,是我的那些好朋友,他们一致认为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是祸害自己,也是在祸害大家,因为网上买的全是假的,而我是执迷不悟,所以金晓才会来转告 ... 2019-7-15 19:21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5 10:44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当我一步步地搞明白了沙漠鼠的思维逻辑后 ...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其实沙漠鼠拉的同伙金晓到是早就全部招供了,是我的那些好朋友,他们一致认为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是祸害自己,也是在祸害大家,因为网上买的全是假的,而我是执迷不悟,所以金晓才会来转告我的。而金晓所说的那些朋友我竟一个都不熟悉,全是开户外店的。我跟金晓说得也很清楚,自己虽然玩户外,但从不逛户外店,装备全是由网上来,只有极少数急需的户外装备才去户外店购买,但与户外店老板从不打交道。我在2016年8月环博路上,跟金晓讲得如此清楚了,那些金晓说得我的好朋友,我根本就无来往,从何而谈还是好朋友之说。但金晓坚持认为我们就是好朋友,让我当时很郁闷。后来2018年清明节前,金晓的爱人电话里直告金晓脑子有问题,只有家人知道,外人均不知,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金晓是长期参加户外店的各种聚会活动,让老板看出来脑子有问题,所以故意挑拨金晓,这也是金晓气愤的质问我为何要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并且声称他是专门来打抱不平的,是替广大驴友,替户外协会,替那些被我坑了的驴友报仇。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5 19:21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其实沙漠鼠拉的同伙金晓到是早就全部招供 ...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徒步达尔布特8人。
sbjepgy 发表于 2019-7-16 16:23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徒步达尔布特8人。[/col ...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我一进在猜想沙漠鼠下一步要做什么,毕竟从去年8月份以后,沙漠鼠是销声匿迹,宛如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估计是沙漠鼠弄明白自己愚蠢的行为后,羞愧难当,觉得无法见人,然后自行躲避户外认识的人。但天空虽无痕,鸟儿已飞过,泰戈尔的诗句很形象的形容了沙漠鼠这两年来的行为,虽然沙漠鼠躲了起来,但他留在户外的故事却会流传下来。其实我很感谢沙漠鼠的献身精神,沙漠鼠通过自己的行为艺术,向我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让我有了重大发现。
  • sbjepgy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有人说沙漠鼠的异常行为是因为摔坏了脑子,这我有点同意。当沙漠鼠从二十多米高的悬崖上掉下来,落地的一刹那,可否想到过摔坏脑子,导致以后的行为怪异,有异于常人,估计是一点都没有。 ... 2019-7-18 10:34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我一直在猜想沙漠鼠下一步要做什么,毕竟从去年8月份以后,沙漠鼠是销声匿迹,宛如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估计是沙漠鼠弄明白自己愚蠢的行为后,羞愧难当,觉得无法见人,然后自行躲避户外认识的人。但天空虽无痕,鸟儿已飞过,泰戈尔的诗句很形象的形容了沙漠鼠这两年来的行为,虽然沙漠鼠躲了起来,但他留在户外的故事却会流传下来。其实我很感谢沙漠鼠的献身精神,沙漠鼠通过自己的行为艺术,向我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让我有了重大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