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富士山,美景温泉购物一个都少不了

说起
静冈县可能大多是人不是很了解,但其实富士就在静冈县内。还有伊豆半岛,当年《伊豆的舞女》这本书让多少人对于美丽的伊豆半岛有了无限的遐想。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樱桃小丸子的故乡其实就在静冈县的清水市。

我们是飞到了
静冈机场。静冈县位于中部地区东南部,面对太平洋。它处在东京大阪之间,自古以来作为东西文化和经济的交流地区逐渐繁荣发展起来。第一站就是富士山脚下的温泉旅馆,住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景色。
富士山虽然是一座活火山,但是在夏天的时候其实是开放登山的,开车开到五合目之后,就能步行登山。但是我们来的时候还没有开放,只能在山脚下泡泡温泉啦。

这里距离
亚洲最大的御殿场奥特莱斯非常近,来日本不疯狂血拼一波就等于白来啊。不过这里已经是比较偏离市区的位子了,还好我办了一个AIS的电话卡,无限流量,信号也好,一路跟着导航走也没有迷路。这个泰国的AIS运营公司推出的亚洲版SIM2FLY卡真的挺好用的,只要399泰铢,8天无限流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话费了。而且可以在18个国家使用,如,日本香港马来西亚等等。我们还可以在AIS微信公众号充值,每一次充值可以延时30天。下次出国还可以在AIS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加油包,价格比买新SIM卡便宜得多,超级强大有没有。

御殿场里的品牌应有尽有,真的是逛到腿都跑断了都逛不完。这里还有一个巨大的餐饮中心,午饭的话完全可以在这里解决。
箱根也是以温泉而出名,之前还有锦户亮和满岛光主演的电视剧《对不起青春》在这里取景。路上随处可以看到地底下冒出来的热气,冬天来这里玩应该一点也不冷吧,逛饿了就可以在路边买一个温泉馒头和温泉鸡蛋。

箱根神社,供着箱根大神,建于757年,坐落于芦之湖旁,箱根山下是历史悠久的古老神社。

九头龙神社,位于
箱根神社内,供奉九头龙大神,社前有龙神水和成就水盘。

祈福前先用龙神水清洗,然后在请愿符上写下愿望,最后把请愿符放入成就水盘,请愿符在水盘中溶于水,最后流入芦之湖。

这里还有一个浸在水下的鸟居,超级多的人排队等着拍照,不过这里的人都很素质,无论是本国人还是外国游客。

芦之湖是因为火山而形成的堰塞湖,背靠着
富士山,在湖里还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倒影。湖面非常的蓝,日本对于环境这块还是相当重视的,这里几乎看不到什么污染。还看到几个人在这里垂钓,听说湖里还有很多黑鲈鱼和鳟鱼。

之后,我转战清水市,去到了小丸子的故乡。

这里有一个小丸子的博物馆,就在一个商场里面,这里一比一还原的动画片里的场景,从换鞋的鞋柜,再到教室,还有小丸子和小玉一起玩耍的公园这里都有,还有衣服可以租借来拍照,正式太可爱了。出口处还有一个小商店,有许多其他地方买不到的,小丸子限定产品,看得我少女心爆棚,全部都想买回家。

商场后面就是一个清水港,还可以看到几艘白色的小船停靠在岸边。
静冈的美食最最最有名的就是抹茶,网红店抹茶的和冰激凌怎么能不尝一个呢?一共分为7个等级,最苦的就是7级,像我这种有自知之明的人非常保险的选择了3级,味道刚刚好,我的朋友作死挑战7级,完全苦的吃不下去。

除了抹茶冰激凌,我们还发现了一种神奇的冰激凌,就是银鱼冰激凌,你没听错,但是完全吃不出任何鱼腥味反而是甜甜的味道。

虽然也看到了一兰拉面,但是我们偏偏选择了
静冈本土的一家叫做面虎的拉面。汤底很浓厚,浓度其实也可以自己选的,味道也不输给一兰。这家店还有一个很神奇的挑战,如果你能加9次面那么这顿就免费。墙上还挂着很多挑战挑战成功的人的照片。
晚上的清水港比白天要美丽的多,星星点点的灯火亮起,照亮了一整片港湾。怪不得这里被称作
日本三大美丽的港口之一。
三保海岸是传说中仙女下凡的地方,沿着古松木道走一会儿就可以走到海边,很神奇这里的沙子都是黑色的,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
富士山在云层中露出头来。
如果你已经玩够了
东京大阪京都的话,那么静冈一定是一个值得来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