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铁矿峪~九公山长城穿越

下山一路泥泞,多人摔了屁蹲自不必提,一路艰辛到达九公山。虽然雨天爬长城的经历不少,但像今天这样在阴雨绵绵中行走却是时间最长的一次。

计划中的参观铁军纪念园却因浑身湿透小伙伴们皆无心恋战匆忙走过下山而去。
铁矿峪~九公山长城穿越

路边一块精美的石头,稍加修葺做个观景石绝对不错。

到达放车处,湿身严重的几位小伙伴先行上车去终点取车,终结者、智者、梦、曹教授和开心每一天五人又继续徒步大约三公里左右才遇见我们返回来的车。于是一路顺风得胜回朝,到家先去澡堂子泡了个热水澡,泡去这一天拔凉拔凉的感觉。指导员失温较重,采用外泡(泡澡)内涮(涮羊肉)法才缓过阳来。铁矿峪~九公山长城穿越

总结:此行最大的经验教训又是没带雨披,指导员补充的意见是车里应放备用衣服,这样即便打湿了衣服下山一换也就没事,洪水口探访古堡的那次行程虽说是雨后,但茂密植被上的雨水丝毫不亚于瓢泼大雨,那次也是“浑身湿透没有一寸干的地方”,要命的是下山后我竟然没有备用衣服,那次是指导员的一套备用衣服帮我救了急。所以今后务必要在车里放备用衣服。

[size=18.6667px]    。

[size=18.6667px]

开都河 发表于 2019-5-7 11:14 [    走到马道边缘再看,本来就窄的马道又毁掉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