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所不知道的泰国

最后推荐两个小众旅游地

华欣

华欣,泰国中部海滨小镇。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隶属于泰国巴蜀府。与芭提雅隔岸相望,距离曼谷西南281公里,约3小时行程。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

华欣是泰国很小众的一个旅游地,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但是真的超级美的,我很遗憾这次没有去,下次来泰国,我一定会去这里的。华新有最古老的火车站,可谓是泰国最美的火车站了,还有像威尼斯一样的东方河道,灯光夜市华欣应有尽有,真的很棒!
从曼谷可以直接坐火车到华兴,非常方便,价格也很便宜,大概四个小时就到。

春蓬

春蓬府又译“尖喷”,是泰国南部的一个府,位于马来半岛最狭窄处。西面与缅甸接壤,北面和南面分别是泰国的班武里府和素叻他尼府,西南面是拉廊府,东面则是泰国湾。

春蓬也是一个很小众的旅游地,离华欣很近,如果去华欣的话,也可以往春蓬过一过,每天都有华欣开往春蓬的火车,也可以直接从曼谷到春蓬。另外,曼谷还有直接飞往春蓬的飞机,交通可谓是非常方便的。
并且春蓬每天都有渡船开往涛岛,苏梅岛等岛屿,前往这些海岛的话,也可以考虑春蓬。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5-7 13:23 [关于酒店

以往的旅行,我几乎都住的是青年旅 ...

有机会要去泰国走一波
爱旅游的鑫仔 发表于 2019-5-7 15:09 [第五天&信不信由你 ...

最后一张那是范冰冰的武则天吗

以往的旅行,我几乎都住的是青年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