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2019.5.1苏驴跨省神农架重装野爬(3)

户外乐行中篇:2019.5.1神农架重装野爬
作者:骆驼

2日一早天气多云6:30陆续起床,洗漱的洗漱,打水的打水,升火烧水,升火煮面条等,忙得不一乐乎。当然还有分享了昨晚的睡眠情况:有倒头就睡的,有辗转难眠的,有的怀疑自己可能有些高反(营地海拔2700m左右)晕乎的,有的“孤枕难眠”的,有的认床不习惯的。反正绝大部分没睡好(那些晕乎的,我估计🍶喝的😊)!

今天听向导的:轻装爬升,装备全部放心营地,只带路餐和水,再返回营地露营

吃完早餐后,向导二,文大哥留守看营地,其他人,跟着向导一,老杨大哥开始攀爬。

先爬升到营地右后方的山上,
高的地方大概有2850m海拔。在上面空旷地,手机都陆续有信号,虽不能上网,不过可以打电话,大家纷纷通话家人报平安。再忙忙拍照。

远方云雾缭绕的山头,就是今天的目的地:神农鼎。(华中屋脊)

一路穿行在草甸、箭竹林、小树林间,有飘带可见,有路可寻,相对好走多了。当然一路仍然有看不完的🌸。有一段山坡上成片成片,甚为壮观!

支持一下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