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铁道关西贤岛鸟羽之旅:一个属于我们两人的夏日

那天夜晚,当我看着你拿着烟花开心的奔跑着。满天的烟花像满天的繁星撒过,伴随着你的开心的笑声。心里不免一阵感动......这个夏天,我 和龙 龙独自一起在 关西 度过了四天的行程。这个暑假过后,你即将要成为一名小学生,告别你的幼儿时代。
从小,我们去哪里都把你带在身边。别的孩子在学奥数和拼音的时候,你却总是跟着我们满世界的跑。我们给了你最不一样的童年。我们希望你的童年是在快乐中度过,并且有着和其他孩子不一样的童年回忆。

满天的烟花落下,我看着花火闪烁着你天真并带着笑容的脸颊。我知道......这个属于我们两人旅行的夏日回忆。不仅是你,对我来说,也是一段非常珍贵的宝藏。我会永远记得你牵着我的手,拉着妈妈看你海滩上的作品,我会永远记得,你想帮妈妈拎大箱子,怕妈妈敢不上火车。我还会记得,你第一次拿 日本 钱币去自己买冰激凌,还礼貌的回答别人:阿理阿朵......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篇游记写完,将这篇宝藏般的记忆永远珍藏。

这次行程,我们不仅看过了大海。还玩了乐园,划了船,还吃了美味的海鲜。比我想象中的更梦幻,更适合亲子。除了今年奇热的 日本 高温之外,其余都是满分。但是好在,我们所在的地方靠近海边,还算是比较凉快。
那么我就开启这段旅程......我和我的小小少年。

小清新与异域风情—贤岛
贤岛可能之前很多人都不是特别了解。贤岛位于三重县的最东南,靠近海边。
所以自然风光特别的不错。随着 中国 人旅游能力越来越强, 东京 大阪 这些热门的城市已经被很多已经拔草过了。所以 日本 的一些周边地区的冷门游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一些小众地区的玩法都越来越被大家接受。不仅可以避免拥挤的人群,还能玩到许多想象不到的玩法和景色哦。
之前君君有写过一篇樱花的游记有详细写过是怎么坐着近铁的赏樱购攻略。就是因为那次,我了解到原来可以坐着近铁来到贤岛。同样是拿着护照买了外国人可以享受的优惠票,,”KINTETSU RAIL PASS”,我们到达 大阪 上本町站后搭乘近铁来到了贤岛。

上次因为赏樱的时候,龙龙没有来。所以这次特别带他坐了他最爱的火车。从小龙龙就是个火车迷,非常喜欢火车的一切周边。

车厢里不仅很干净很整洁。关键是空间也很大,哪怕是吧行李箱放在膝盖前也没有任何问题哦。

激动的龙龙已经拿出玩具开始玩起来啦。座椅能够往后靠很多,很舒服也很舒适。关键是车厢里特别的安静,你可以趁这个时候好好休息一下。缓解飞机上的疲劳哦。

我们运气非常的不错,在换乘第二程的时候。坐到了粉色的车厢。整个车厢里的沙发和坐垫都是粉色系列。一进车厢就感觉非常明亮。作为粉色系少女心的妈妈来说,就感觉自己坐在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车厢一样。只可惜爸爸这次不在,不然一定会拍很多照片呢。

窗口不时会映射出很日系的 日本 小景,和式的小房子和干净的河道。记忆中, 日本 的蓝天就是有一种特别的魅力,每一次蓝都那么好看。真希望哪一天,在 中国 也能一直看到那么美的蓝色。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贤岛。一到车站,酒店的接驳巴士就等在车站了。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入住 贤岛黄金度假村

一进到酒店大堂,忍不住就哇了出来。真的太美丽了,整个大厅就是像个宫殿般的设计。大大的喷水池,和圆拱门形的落地窗。还隐约能看见落地窗背后的依山傍水.....这样的建筑,就好像自己突然时光的穿梭,来到了 欧洲 的哪个中世纪的小镇。

龙龙忍不住坐到喷水池的边缘开始开心的玩起了水花。

这个美好的许愿池般的水池和酒店大堂

房间的景色特别的美好。打 开阳 台上就能看到这里地区特色的里阿斯式风格的大海。整个房间的颜色也是很清新的色调哦。

床也很大,水相特别不怎么好的龙龙在上面滚来滚去也毫无问题。如果爸爸一起过来,我相信一定三个人都会睡的很舒服,并不会拥挤哦。

房间里放照片那样的葡萄酒和矿泉水,是免费的哦。想一下在一天劳累的行程后,回房间看着电视,小酌一杯,这个夏天真的太美好了。

阳台真的是非常的大呀。早晨起床后,好好的欣赏一下风景,也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情呢!

浴室也是很大。而且我特别喜欢他们浴室和厕所分开的设计。如果是一家人入住,孩子大了以后就会有很多不方便。这个设计能很方便的缓解了这方面的困扰哦。干湿分开的设计也很棒。晚上我就放一大池水给龙龙泡澡,他玩的可开心了。

这个酒店除了本身特别漂亮之外。能看见完美的日落也是一大卖点之一啊。我们趁着太阳没有下山,赶紧带着龙龙去酒店逛一圈。

酒店的大堂确实非常的美,层高非常的高。所以整个大堂显得非常的气派 ,当日落时分的时候。就会有阳光射入在整个大堂中,呈现一抹金黄色。

于是我们就沿着酒店的花园道路,往日落平台一路走去。顺路还能欣赏一下酒店的建筑。但是一进花园,就被这异域的环境和建筑给吸引了。这个酒店在哪里拍照都是很漂亮,如果老公一起过来真的可以拍一整天。真的可以称的上是网红级别的酒店设计了。

西班牙 式的喷水池。是不是也来一段 欧洲 奇遇呢?

这个是这酒店的别墅部分,可以几个家庭一起出来旅行住一起。当然也可以和带自己双老和孩子一起入住。阳台就是面对大海,是景观非常不错的海景房哦。

是不是随便按一张,就特别INS风格的种草酒店呢?我所站的位置是两个小水池,小朋友们可以很安心的在上面玩耍。水很浅也很安全哦。

当太阳落下,我们的肚子也非常的饿啦,赶紧去他们酒店的餐厅吃饭啦。

在经过餐厅的路上,你可以看到许多关于志摩市的活动内容。都是从酒店出发非常方便快捷,也能一起玩的行程哦。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很多活动都很适合亲子。如果你有兴趣的活动,跟酒店咨询一下吧!

饥肠辘辘的我们对晚饭非常期待呢,因为我最爱吃考究的 日本 美食啦。在玻璃外面就能看到整个泳池在晚霞的照映下,显得特别的美。有一点点像在 希腊 的感觉哦。

可能的美食真的太好吃了,龙龙平时对吃东西一直没有太大的爱好。今天就狼吞虎咽的一直吃的很大口。

食物除了有特别给儿童准备的儿童餐之外。成人可以选择西式或日式。我决定一个晚上享用西式,一个晚上享用日式。这样就能两种不同风味都体会到啦。事实证明,各有千秋。都特别特别的美味!

一顿饱餐后,夜幕就慢慢降临了。是不是更像 希腊 的白屋了呢。夜景也非常的漂亮,只是龙龙一直想要去房间里泡澡玩水了,于是我们就回了房间。也准备早一点休息,想第二天起个大早去拍一点美美的照片。

在海上扬帆,志摩自然学校
一早我们起了个大早。就想换一套漂亮的裙子在这个美丽的酒店拍照。可惜爸爸不在,照片的数量也下降了不少。下一次,一定要让爸爸一起过来。

这个 通道 是通往浴场。

整个酒店就真的是随处一拍都是美景。哪怕是龙龙,也能帮我拍出大片呢!

酒店能取景拍照的地方太多。可惜因为没有带三脚架,也不能自拍。所以就那么草草两三张人像照就完成了拍摄计划。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可惜呢!

然后我们就去餐厅吃美味的早餐啦~

早餐依然是很丰富,而且特别注重营养的搭配哦。 日本 人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孩子们吃蔬菜色拉,所以烹饪方式比起我们炒来说,更健康一点。而且他们的蔬菜甜甜的,特别适合孩子。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房间准备今天的一天的活动啦!早晨去志摩自然学校,在海上划船。

来到志摩学校,一进门就被店里的丰富展品吸引住了。很多手工艺品成列在那里 。

龙龙好奇的不行,觉得每个东西都非常的好玩。因为很多都是小朋友自己动手的作品,他觉得特别的可爱。

店里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说,这里的活动非常的丰富。这些活动预定酒店时可以申请。接送车也可以商量。小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来进行玩。当然啦,正好是 日本 的暑期还没有开始 。和我们 中国的暑期正好是个完美的错峰游。所以,现在就没有那么多人。

这里是学校的手工区域, 日本 人非常重视孩子自己的动手能力。

进去这球“Waterball”玩儿也肯定很有意思哦!

然后我们就到达他们的海边啦,对于第一次去海边划双人艇的龙龙还有些激动呢。

我们换上救生衣,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第一位的哦 。

准备完毕,我们准备出发啦!

好奇的龙龙忍不住开始试着划船。

这里的老师很耐心的 和龙 龙讲解划算的技巧和技法。让龙龙做好 万全 的准备。他和我们说至今没有小朋友掉到海里去过,让我们放心。

开始出发,龙龙我们想象中的要好。一直在帮我划,本来就想着大概会是我一个人完成任务了。但是龙龙的主动性特别的好,他划的很开心。

这个应该是内海,所以就算是有浪也是很轻微的。一点也不会觉得有安全上的问题哦。我们划了整整一小时,很开心。大家要记得做好防晒的工作哦!

划好船以后,我们沿路回去先去了山顶的至高点去看了整个内海湾的全景。景色超级美~

和龙 龙按上两张亲子照留念啦。

接下来我们来到一个小渔船停泊的地方。很多渔船停在那里很壮观哦。这里所以盛产海鲜,每天渔船都会去捕捉最新鲜的鱼拿到市场上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