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铁道关西贤岛鸟羽之旅:一个属于我们两人的夏日

童话的王国,志摩西班牙村
我们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后。就在预订的时间坐上大巴,来到志摩 西班牙 村啦。这个是个很大的乐园。里面的设施一点也不输给迪士尼哦。

我们到达的时候正好是中午,天气还是非常炎热。所以我们准备先解决午餐问题,也可以顺便吹一会儿空调。

果然乐园里为孩子准备的东西真不少呢,就连餐具和面食都弄成小朋友特别 喜欢的样子,真的太棒啦。

任何乐园都不能错过的火鸡腿,这里也有哦。可惜我没有拍出它的大!!!

和这里的标志人物一起合影。错峰旅行的感觉真不错,整个乐园人都不多。不知道是这次出门幸运星降临,本来很多项目都是需要排队的,今天玩什么都是秒排,运气真的非常不错呢。

西班牙 村有三种过山车,有幼儿可以坐的,也有很刺激大人可以挑战的。龙龙现在前往的是蒸汽朋克世界的室内过山车。

这个设计就完全运用到了 西班牙 高迪的设计风格。这个建筑让我想起了米拉之家的屋顶。也是运用白色墙和流水线设计。更重要的是 马赛 克的瓷砖做的出造型。确实 日本 在建造一个乐园的时候,细节绝对一切。完全配的上 西班牙 村的这个名字!

龙龙最爱的小火车系列~~~所以开心的鼓起了掌声.......忽略他一口乱牙....

绕行菲斯塔广场的可爱列车。坐在列车上慢慢悠悠地前行,穿过森林、草地,绕园内一周,请尽情欣赏动物的模型、其他游乐设施。

这个海盗船龙龙一直鼓起勇气了好久,最后还是没有勇敢的尝试。没关系,孩子的成长都是一个过程。我可以慢慢鼓励和等待。

看到这个古堡了吗?竟然是一个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以因第一个在 日本 传基督教而闻名的传教士——圣方济各·沙勿略的老家为主题的。所以,我们不仅可以玩娱乐项目,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呢。

这个海盗船其实是下面有个免费的戏水区域。也有可供小憩的树影和休息的地方,可以和孩子可以一边玩水一边度过悠闲的时光。顺便还能解暑哦。

罗马 假日一般的试试看真理之嘴。看看有没有小小的惊喜哦。

回到酒店,龙龙还处在于游乐园的意犹未尽之中。还不想到 房间休息的他 。我看到在大堂有在盘子和杯子上画画的活动。龙龙平时最爱画画啦。

龙龙和妈妈一起创作起来了,作品是什么样的呢?保密可以吗:)

画画好了后,画好的酒店烧烤盘子和杯子,都可以带回去。
然后我们就去泳池游泳啦。

在泳池,龙龙戏水。妈妈就在吧台这里点了一杯饮料,吹着许许的微风。一天的劳累顿时就不见了呢。

看着阳光下映射的酒店,明天就要走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呢 !

又到了最爱的晚餐时间啦。

在这里如果提前要求的话,为孩子准备的食物也可以给大人准备的,这个是我的呢,非常的温馨哦~

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和西式比起来平分秋色,都非常完美。建议大家两个都要来品尝 一下哦 !

好啦,走之前在阳台上好好再欣赏一下这里的景色。我们要准备下一个目的地啦。

治愈系水族馆,鸟羽
依然早晨拿出我们外国人 近铁周游券“KINTETSU RAIL PASS”。搭上特急列车我们出发去鸟羽水族馆啦!

站台上的提示还是很清晰的。只要用拼音的方式就能看出来站名,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整个车厢又是干净整洁。又很舒适,我 和龙 龙在车上讲了一会儿故事,聊聊天。很快就到了。

之前的游记我就有说过。重县还有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鸟羽。这座滨 海城 市除了盛产珍珠与鲍鱼,还有一座全 日本 规模最大的水族馆——鸟羽水族馆。它的“镇馆之宝”,正是传说中的美人鱼——儒艮。
而且鸟羽和贤岛在同一条近铁线上,很适合带亲子连在一起玩。

从近铁鸟羽站下来后,别忘记先拿份 鸟羽市 导览手册再出站。出站后步行一小段路,就到鸟羽水族馆的门口啦。这段路我曾经一个人走过,这一次,带着龙龙一起。手牵手漫步在夏日中。

一进门,又是那条可爱的大鲸鱼来迎接我们了。看看龙龙拿着地图有模有样的可爱样子,心里忍不住一阵好笑。

向我们展示他的地图,告诉我们现在方位。以及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这里的冰激凌店,龙龙首次自己购买了冰激凌。并且和别人说 阿里 阿朵。真的很勇敢,值得纪念哦。

第二次的海狮表演为龙龙而看。引得龙龙哈哈大笑。真的很开心呢!

作为全 日本 最大的水族馆,它拥有多达12个展区,各展区根据生物种类和栖息环境划分。除了展示现、古代珍奇海洋生物的“海兽王国”、“古代之海”外,有专门介绍 日本 海特有生物的“伊势志摩之海”展区;再现 日本 瀑布、急流等河川水域环境的“ 日本 河川”;能看到企鹅、水獭的“水之回廊”等等……
当然,这一次,我们准备去玩一点不同的。

所谓的不同,就是有可爱的企鹅漫步时间。形态可掬的小企鹅用胖乎乎的身体走着路。小小的胖胖的身体真的很好玩呢。

这里还有小朋友可以触摸的开放区域。让小朋友真实的接触海底生物的触感。更加增长知识量。

又到午餐时间啦。我们到餐厅前,看了礼物店了。龙龙挑了一个最爱的近铁小火车,因为这两天的移动全部都乘的是这个小火车,已经有感情啦。

东西太美味啦,看我很快就能消灭完哦!

日本 四面环海,众多城镇如珍珠般散落在蜿蜒的海岸线上。鸟羽就是其中一座,在这个美好的地方盛产珍珠哦。

来之前,我一直和他说起我们这次要过来看到美人鱼。它的“镇馆之宝”,正是传说中的美人鱼——儒艮。虽然龙龙看到的时候,有点觉得和人鱼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憨态可掬的儒艮却像珍宝级一样的存在哦。

赶紧摆几个POSE。因为我们要说再见啦~~~如果时间赶得合适,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段还有海豹、海狮、或者是海象表演,很有意思哦 。

我们住在帐篷里,听着海浪声入眠
我们从鸟羽站到达近铁鵜方站。半个小时就达到了下一个目的地了。

今天我们不住在酒店里。而是准备住在帐篷里哦。这种是很适合亲子的一种旅行体验。在 日本 十分流行,在 中国 现在也逐渐开始流行起来。带着孩子体验大自然,真的是个很不一样的选择哦 。
这个帐篷住宿名字叫:kabuku camping

蓝天草坪还有白色的帐篷,太美丽的景色了。简直就像动画片里的一样。

别看这只是一个帐篷哦,这个里面的空间一点也不小。设施也很齐全。也有冷气机制冷。虽然不能和空调比,但是在海边的夜晚。温度足以啦,晚上还会想要盖毛毯呢!

而且帐篷里非常的干净。脚上也不会有异物感,龙龙简直就是乐坏了呢!

然后我们就去帐篷旁边的小山坡上去探险啦。这个小山坡上有个小小的观景台。这个观景台里有很多像宫崎 骏一样的动画片场景。

这里的小小基地就是观景台啦。小小木头房子的设计,非常的完善。如果是小朋友们一起玩,会是很棒的选择哦。

我们来到山坡的半腰。这里有很多好玩的,有秋千,有木桩等.....龙龙一直说这个是和妈妈的秘密基地。别人不知道的地方。如果能自己的好伙伴一起结伴过来,我相信这里就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呢!一点也不会感觉到炎热,比较重要的是,做好防蚊工作就好啦。

龙龙自己大步的向前走,真开心呀。看着他勇敢的背景,真的觉得大自然就是孩子们天生的朋友呢。

在帐篷住宿旁边,有个小滑板车的运动场。如果入住的朋友们可以免费玩哦。

这个滑板车是电动的,龙龙玩的可好了。

后来他最高的兴趣就是沿着斜破往上上爬。冲刺然后爬到最高处,这样我都不敢,他就这么上上下下好几回。

玩的满头大汗。开心的不行了呢。

前额的刘海都黏在头发上啦,很好笑呢 。

稍作休息,我们就准备来到海边。帐篷的住宿区域到达海边,大概就两分钟的时间。非常的近呢。如果来这里旅行一定顺便带好泳衣,小孩子可以一起尽情的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