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铁道关西贤岛鸟羽之旅:一个属于我们两人的夏日

这里的大海非常的美,海水很蓝。很多 日本 当地人会到这里来冲浪。

龙龙看到大海的沙子就不行了。玩的开心极了,要不是第二天就要离开,真应该让他明天下海游泳好好玩耍一番。

夕阳下的小帅哥,慢慢的长大啦。越来越少年的样子了,告别你的幼年时代。我的小小少年,加油吧。

一起在大海前告别我们的幼年时代吧,我要上学啦!!!!

再次回到帐篷,我们就要开始晚餐啦。晚餐是烧烤,听着大海的声音。配上一瓶碳酸饮料,人生未免太美好了。

不要小看这些烧烤哦,其实不用添加太多的佐料就很好吃的。原材料新鲜和优质最重要!

龙龙开始对烹饪起了很大的兴趣,自己开始帮忙。特别的可爱,一直说烧烤是他烤出来的,自己是小小厨师。

自己做出来食物,是不是更加的美味呢?

这个龙虾非常的新鲜。肉质肥嫩鲜美,大家是不是看到屏幕口水也要留下来了呢。

这个锅子盖起来的方式叫做熏,在我们 中国 也有。保证食物里涵盖着一种木炭的香味,特别的好闻。

这个是芝士,我的最爱。 日本 的乳制品的口碑真的没话说的呢。

最棒的环节到了,这里说可能有给小朋友准备的烟花。龙龙刚刚开始还有点痴呆的傻笑觉得不可相信。

当真的拿到手的时候就是开心到不行的表情啊。

这种小小的烟花,是非常 日本 式的一种烟花风格。有一点可怜兮兮的既视感。让人忍不住心里会有一点轻微的感动,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放起这个烟花的时候,会忍不住的平静下来想事情呢。

烟花放完以后,我们就进屋休息去啦。晚上,我们能听到远处的海浪的声音。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一夜好眠。

TIP
由于 日本 交通费很贵,各铁路公司专门推出外游客才能购买的铁路周游券,适合一次需要辗转多个城市的旅客。实际经验告诉你,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钱呢!如果大家还记得以前的樱花攻略,那个同样也是这个近铁。

[KINTESTU RAIL PASS Tips]

1)1day:
大人: 1500日元、儿童: 750日元
2)2day:
大人: 2500 日元、儿童: 1250日元
3) 5day:
大人: 3600 日元、儿童: 1800日元(在 中国 买的价格)
4)KINTETSU RAIL PASS plus
大人: 4800日元、儿童: 2400日元(在 中国 买的价格)

幸福的一家人啊
谢谢分享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