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郭亮洞奇迹

发表于 2019-5-8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南太行山艰苦的徒步登山涉水攀岩终于到达郭亮洞风景区边上,首先迎接我们的是景区关卡收费人员,全部拦住不管你多大年纪、不管你是否有军官证、警官证,很公平的打点折扣按人头计算进入景区门票金额,对有异议的驴友回复是:你没有从正门进景区!徒步几天几夜我们就是为了万仙山的核心景点:郭亮洞。这是个世界性的奇迹,巨大的工程,全靠最原始的工作方式和工具开凿出了深山通向富裕之门的罕见挂壁公路,万仙山其他任何景点我们都没兴趣,直奔郭亮洞,从小就记住了这华民伟大精神和智慧集中表现的典范地方,我们肃然起敬!

几天的徒步登山穿洞攀岩,终于来到了万仙山区域边,整理衣冠再进景区

发表于 2019-5-8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最先迎接我们驴友的就是这些红袖套,我们一律被拦住,还好用的都是《汉语》,门票打点折很人性化的过关

进入万仙山景区不远就是指路牌,怎么走?我们只对郭亮洞有莫大的兴致。这时传来郭亮洞口有美女玩自拍坠岩登仙了,要大家注意安全

发表于 2019-5-8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按照导航继续徒步,看见了这块牌牌

这就是《鸳鸯石》,两块岩石上面相碰

发表于 2019-5-8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山涧中的小小水库,几乎是断流状态

景区介绍景点的大牌牌,我们匆匆走过

发表于 2019-5-8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郑州驴头的微信二维码,回家后我怎么也扫不进就,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