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2019.5.1苏驴跨省神农架重装野爬(6)

户外乐行下篇:2019.5.1神农架重装野爬
作者:骆驼

3日5点多就起床了,出帐后看看天气非常好,东边的天空霞光初现。呼叫大家起床看日出(其实是闹肚子起早了😂)

补一张二号,广东强驴豆丁无人机拍摄的营地图

好不容易爬到山坡高处。日出还是没能赶上正点那一刻,不过非常给力了。
给美馿木船拍了张背影,抱歉抱歉,拍照技术有待提高!

给豆丁拍了张,好蓝好蓝的天空背景照

神农山脊顶豆丁傲苍穹

远眺神农鼎(远处山头上凸出的那个)!时不时会被云罩雾遮!

一山更比一山远

易宝赞神农

山顶上迎风顽强而盛开的小花,

能看到远方一点点云海

天空美如画。太美,拍,只能拍一点,看,才会体会到有多美!

馿旗艳展神农架

看到一棵峭壁边生长的松树。
很像迎客松!

其实风很大

看日出的花了1.5小时左右,营地边山上兜了一⭕,爬了昨天有雨雾没能上去的金猴岭。回到营地,一起煮早餐该煮的都煮了,该吃的都吃了。😃

收帐清理营地忆痕带头清理打包垃圾:全部带走,一点不留。大家逐一领走一包一包垃圾,有的挂在包外有的又套了个方便袋直接塞包里。为大家点赞!9:40左右撤离营地。

收拾打理干净的营地。见不到一点垃圾。大家都很好的遵守户外LNT法则!只留下脚步,带走美景,不丢下任何其他东西!

离营地不远处草甸山坡上拍大集体混照

广东团队

苏州团队

小混合照

三剑客

路过一扎营地,大家休息下!向导知道水源处,带我们过去看看。此处水源点,在山岩上,取水稍有难度!广东强驴兰秀爬上去,打了点水。水源下面也能扎营(不大,最多能搭3个帐篷

山脊上下撤

蓝天白云青山野”驴”

林间下撤开始走在1900m左右海拔的半山腰,走了好几个小时都在此海拔上。向导熟练的柴刀开路,一问才知,这是他们之前采药走过的山路。

中午山林绿草间休息,路餐!

下撤路边,就是从山上而下的山涧。如果雨季,路非常的不好走,一直都是斜坡,泥土松散。(雨季建议不要从这爬升或下撤)!

一路翻过这样的树木不少次(向导说是雪压断的)

酷不酷?!

黑“驼”蓝“秀”灰“船”粉“龟”比❤在绿草间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