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装备方面分析此次羌塘穿越背后的故事

fatpeach 发表于 2019-5-9 11:02 只谈装备, 作为公园党的我,装备甩李一条街,但是感觉根本就没有任何资格去评论李的装备。人家用最普通的装备走了2遍羌 ...

又是一个“你行你上”的大我是傻
  • 云中月2007 这个我觉得还真是你行你上,你行你上不是什么时候都不能用。问题的关键在于人家装备再水,人家走出来了,他的意思是人家没死他不爽。 2019-11-18 15:55
还是让Sam哥把李志森穿越装备的思考帖上来吧:

这次准备横穿加速攀,他想拉赞助。最后拉到的就是一些淘宝级别的东西。这些装备在专家看来,简直就是屌丝级的。大品牌对他不屑一顾。
但是我知道,老蒋全套美式装备,最后不也败在老毛手下了吗。成与败,最关键的还是看人。

我在他们进羌塘之前,发现李志森的货架可能有断的风险,而货架断了,自行车就彻底没得玩了。通过和他的沟通,我知道穿越羌塘无人区这样的行程,装备固然重要,但也需要一股冲劲和一些运气。

e-bike-sam 发表于 2019-5-9 11:26 还是让Sam哥把李志森穿越装备的思考帖上来吧:这次准备横穿加速攀,他想拉赞助。最后拉到 ...

• e-bike-sam 真不想理睬你这个2019年4月22日注册,像苍蝇闻到了腐腥味一样飞过来,四处跳梁的小丑。你呜呜呜地飞,想四处扑一些腐肉,不但没扑到,现在真相大白于天下了,还在这里乱吠。乱吠的帖子一个回复都没有,这是多无趣啊。 ... 2019-5-9 12:59

支持你,其实目前国内玩户外的大多是装备过度,尤其是论坛里的人,很多人的装备性能已经远超他自身所能驾驭的环境。现在论坛风气真的不行,一旦在户外遇到问题了,不是先考虑自身因素,而是先想着换装备,体力不够不是想着锻炼身体,而是想着换更轻的包更轻的帐篷更轻的睡袋,这种本末倒置的情况在论坛里已经成为常态了。虽然装备重要,但相比人的自身条件,也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
淹死会水的,打死会拳的,装备再厉害,还是要敬畏大自然!!!
超级流浪er 发表于 2019-5-9 11:54 滚犊子的鼠辈,不想曝光你的信息,有事你躲起来,风头一过就出来狂吠,垃圾赞助商 ...

真不想理睬你这个2019年4月22日注册,像苍蝇闻到了腐腥味一样飞过来,四处跳梁的小丑。你呜呜呜地飞,想四处扑一些腐肉,不但没扑到,现在真相大白于天下了,还在这里乱吠。乱吠的帖子一个回复都没有,这是多无趣啊。请问,你这得要有多厚的脸皮啊。
  • 航模钢琴0269 你提醒的很对,在无人区,一个小小的失误或者错误,就有可能造成穿越无人区的失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5-9 14:45
8264如果让这样的小丑大行其道,我也对它没什么兴趣了。
e-bike-sam 发表于 2019-5-9 13:03 8264如果让这样的小丑大行其道,我也对它没什么兴趣了。 ...

你不是要出救援费吗?赞助合同亮出来
e-bike-sam 发表于 2019-5-9 12:59 真不想理睬你这个2019年4月22日注册,像苍蝇闻到了腐腥味一样飞过来,四处跳梁的小丑。你呜呜呜地飞,想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