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足户外

梦里水乡 花开了

育林

徒步环邛海湖是和朋友一起聊天时吹了大话而不得不为之。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早七点从爱摄小住出发时,背了一瓶水,拿了一台相机,穿了一双41码的N牌运动鞋。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和爱人一同步行三公里进入邛海湖湿地阳光学校侧大门,在这里等到了一路同行环湖的两位朋友。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七点四十分从梦里水乡三期湿地桥头的起点出发,第一站自起点至小渔村出口,共步行不足五公里。

一路晨光撒落,微风轻送,不足1小时就穿过景区。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之后,进入梦寻花开景区,这一段更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6公里的路到达月亮湾景点,一行四人状态不错。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小憩五分钟后再穿出月亮湾前往青龙滩,大多走在栈道和花海中间,一会儿高站海面,一会儿步入草坪,心情愉悦,有说有笑,没有感到劳累。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因步伐较快,四公里左右的路途仅微微小汗即达青龙滩景点,围绕青龙湾绕过山尖快行至核桃村时,最先是肚皮闹动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饿!于是一行四人在核桃村炒上一大碗青椒肉丝饭,快速装进肚子,喝了几口水快速再出发。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进入邛海湖湿地五期梦回田园,时间刚过中午11点。突然发现,步子沉重下来,速度也降下来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最开始是想刚吃了午餐的原因,一会儿应该就好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四个人同行,一个也不愿服输,我咬着牙坚持不走在最后,同时,还拿着相机时不时的拍几张照片。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六公里左右的路走了近90分钟。穿出梦回田园时,发现脚涨大了不少,鞋子仿佛间小了很多。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同行的小帅哥终于开腔了,不行了,怕是走不回起点了。在大家的鼓劲中,又坚持走了两公里到达柏栎酒店,找到一个买矿泉水的小地摊,一口气灌了半肚子水,休息!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想起回到起点还有近10公里的路,心里还是打起了鼓。但徒步环湖这个大话是吹了的,输了终究还是觉得脸面挂不住的。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于是,在湖边的草地上脱了鞋晾晾脚,一直穿的很久的鞋子在走了近25公里的路后发现小了一码。几个人分析了半天想通了是因为走的路远,脚涨大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半小时的休息后,还是坚持站了起来再出发!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湿地四期人很多,路过的人看着我们四人的狼狈样子,悄悄的笑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过黄家湾听见大道上公交路过的声音,感觉四个人都想张口投降了。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湖面的帆船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同时,也与我们同向而行。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心理一直数着的步数也不知不觉中忘的干干净净。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穿出邛生活经验公园,路过邛海宾馆时发现小帅哥的眼角居然有了泪花。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再进梦里水乡,美丽的花海把所有路途的劳累全都忘记。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35公里的步行,在痛苦的经历7个多少时后结束。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

爱摄小住-西昌城市民宿 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风景

四川 西昌 航天路一环路口 张家屯12

联系电话:18011080886    欢迎到凉山采风,欢迎小住!徒步35公里环湖-邛海湖湿地 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