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记|荒野迷踪,那个在无人区失踪的人

“江湖和生活是割裂的。江湖永远喧嚣,家才是归宿。”
回望17年前第一次徒步旅行,15年前第一次高海拔攀登,从疯狂到习惯,从习惯到回归,虽然户外江湖依旧热闹喧嚣,我却回归了家庭,就如文中所说,那时候还有很多梦,很多向往自由的梦,但如今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才知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归宿。虽然内心偶尔还是澎湃,终究遵从现实的责任,虽已远去,但内心徜徉!
因为禁令又关注了一下,八卦了  汗    作者有点洗白林夕,缺乏沟通,分开走也没问题 ,但是作为情侣,跟别的队友住在一起,跟别的队友走了,这在户外里出现还是分手合适,注定没法走到一起  假如男的把女的放下了,啥话咱也不用说了,女的更没法说    有点尴尬     还是祝贺各位大神成功穿越
写的真好。倒退20年,能去疯一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看得头疼,屁事太多。合则留不合则分,唧唧歪歪一大滩。走户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要学会且有能力自己照顾好自己。多怀感悟,少生是非。
一个农民,一个知识分子,再加上一个文青。这仨搭伙要能做到彼此分工合作团结无间,那才叫真见了鬼了。
帐杆里的橡皮筋断了就穿不起来了?一地鸡毛。。。
币多疯 发表于 2019-5-10 11:40 火钳留名。在键盘上怎么说都行,如果身临其境谁也不一定会做得更好!! ...

说的在理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19-5-12 22:19 还是有个疑问,先说冯浩走的慢拖行程,冯浩却说大部分时间是他走得快等队友,掉队的一天是因为拉肚子加雪盲而且林李临时改 ...

根据冯浩与森的穿越动机来判断,冯浩是休闲游可能速度要慢一些,而森是为了名利可能需要最短的时间穿越。在这个问题上我感觉冯浩撒谎了。
奇记 发表于 2019-5-10 11:04 [

迷失荒野

“第一反应是,人没了。”望着半埋湖沙中的自行车, ...

茫茫荒野,珍爱生命!
留下一点足迹,表示我已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