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五一游首尔重回学生时代

五一出行小高峰,首尔明洞完全就是人挤人,玩得也不开心,第二天,我们就不去那些游客都会扎堆去的景点,自行规划了一天的旅游路线,没想到真是惊喜多多,我们的这个“宝藏攻略”就分享给大家啦!

宝藏攻略:仁寺洞的三分之一—益善洞的好阳光—美食探店—咖啡店的马卡龙—昌德宫赏花—北村韩屋的清晨

仁寺洞的三分之一:爱来魔相4D艺术馆
我们大概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也是就早上那段时间全花在了仁寺洞。首先在仁寺洞的韩服店租借了韩国校服,去附近的爱来魔相4D艺术馆拍学生照啦,真的超级超级合适的,整个感觉就是高中生跟着学校一起来春游的感觉~

粉红色的背景墙真的和校服太搭了~

益善洞的好阳光
益善洞和其他景点不同的地方,是这里有太多的韩国人来这里。益善洞的建筑大约是在1920年成形,跟韩国更早之前的韩屋较不一样,这里是属于复古、怀旧的建筑形式。益善洞周围仍有居民于此生活,也保留许多韩国原有的生活样貌与景观,里面的咖啡店、美食店很有气氛,人气也很高。
在这里街拍很漂亮,但就是人很多。

美食探店之益洞精肉店
益洞精肉店是由韩屋所改造而成的牛排专卖店 店里有螺旋纹路的橱柜等漂亮的装饰 。美食的话,
牛排的部分,橘子里肌牛排跟低温烹调青葡萄罗勒牛排最有名;意利面的部分,芝麻叶五层肉义大利面最有名;炖饭的部分,古冈左拉起司牛排炖饭最名。那天我们没有吃牛排,炖饭和意面真是完全赞~~

咖啡店的马卡龙之FRANCE ANGE DESSERT
在古色古香的韩屋里,满满的方式的甜点,还有一个小小的院子,里面的马卡龙的种类真是超级多,气氛还是很好的,但是有一点,如果不太常吃甜食的话,马卡龙的甜度或许会有点接受不了。

昌德宫赏花
五月花开,昌德宫的话开始十分艳丽漂亮,我们当做是午后的散步,去昌德宫转了一圈,很适合下午的休闲~
昌德宫建于1405年,是正宫景福宫的离宫。这座宫殿具有某种魅力,令你洞悉国王们与王后们在几个世纪前是如何生活的。这里有租衣服的地方,你可以穿韩服游览赏花~~

北村韩屋的清晨之住宿

我们晚上住在北村的韩屋,古色古香的韩屋让人入睡很快,第二天早晨起来,在院子里转转散散步,也是十分棒的。住宿的环境很好,很干净整洁,还蛮满意的~

度过了一个不用人挤人的五一小长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