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On the way 春日 花事

碧坞景区整体一般,实话说不收费走走还可以,换换气,爬爬山,如果收费来这么个景点,还不如开车沿着 盘山 公路看竹海喽。
离开 江南 碧坞,准备去仙潭步道走走,去油菜花田地看看花。

阳春 月 花漫开

不需要长途跋涉去 婺源 ,就在3小时车程内的 德清 ,就有大片的油菜花海。

Day Two 有家小超饭店的南路村
南路村完全是因为民宿吃饭太贵才找到的,云邸清居的晚餐,4个人的话,随便吃一下多要300以上,可能还吃不好,周边也没有什么餐厅,所以我们直接点评周边20公里的餐厅,就这么发现南路村路口的这家小店,小店今年新装修过,比点评上的照片看起来新多了,价格还算比较实惠,人均50已经吃得蛮不错,重点是味道很赞,非常地道的农家菜,土鸡,嫩笋,腌肉,螺丝,还让我们家领导学到了一道新菜。

上午去了仙潭村,回程会经过南路村,索性多开一点点,继续去小超饭店吃午饭,中午的生意可好了,我们足足等了半小时,吃饱了休息会,回去魔都准备搬砖喽。

回程的路上,村口的吊桥引人驻足。
孩童嬉戏,青山碧水与翠竹,时光在这里变得慢起来,也美好起来。

江南 古镇  名不虚传
支持支持。。。。。。
好地方,点赞
星光下的赵云0 发表于 2019-5-10 19:25 [从游客中心开车去 江南 碧坞,这里是民宿的集中地,在最里面则是 [ ...

赞,谢谢攻略,跟着你的攻略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