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襄阳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世上有百花百鸟,唯独杜鹃是花鸟同名,相传杜鹃鸟咯血染红了花瓣,世间才有了灿若云霞的杜鹃花。这些生长在高海拔岩石上的花朵,充满着山野生灵的热情天性,妖艳而又坚韧。
一个时节,看一种花期
有些的错过,还有来年
有些的景与物,错过也许便是永恒。
这个五一,我们痛快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小神龙的高山杜鹃名不虚传。队伍也是精挑细选过的优良品种,所以整个行程几乎可以用完美来总结。活动是早就排下了计划的,一切按部就班。到时间出发,顺利免了高速费。小神龙也是保护区,据说为了防火,进山的路设了检查站,鲜红的棚子矗立在路边,很是醒目。幸好有宜昌的先头部队为我们探路。为躲此劫,我们连夜进村,虽顺利的逃过了检查站的阻拦,但还是逃不过地头蛇的耳目,交一些买路钱是难免的,能顺利完成行程依然是开心的。在此提醒后来者,逢节假日,小神龙是没法进的。现在,户外的很多线,不是你想进就能随便进的了。而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的游击队精神,见缝插针,越战越勇。
  • 秋子1965 的确户外线路的进口处都有警示牌,南太行也有许多,我这次五一走南太行,就体验到假日出行真滴好难啊。 2019-5-20 10:56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见此美景不枉我们半夜赶路,天未明就动身爬山的辛劳了。

人间四月芳菲尽,高山杜鹃始盛开。仰慕已久襄阳户外赫赫有名的大神:兽兽,照相时总喜欢不要脸,留下一副莫测高深的姿态。但是大神的背影也是如此的不一般呐。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在户外这算是新驴了,只是平时跑个半马,全马是很轻松随便的功课。照顾美女是他义不容辞,毕生追求的目标。

强悍的玫姐资深镁铝,这甜美的笑容比花更娇俏呢。求介绍的悄悄联系我。呵呵。

队伍里最年长,却也是跑的最快的队友:老陈,体力值得给32的立方个赞。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一起走过鳌太的小伙伴:宜昌的超超,几年没见,已经从有头发的小哥变成了没头发的大哥了。
我和高山杜鹃有个约会-----超腐败欢乐的小神龙游记

大神连跳高也是要和普通人不一样的。这姿势,更是让人仰望不及。

户外老驴:也许。欲与大神试比跳高。这左右手张开,恨不得把满山杜鹃都归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