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今天继续更新游记

2019年五一假期珠海自驾游湛江之——茂德公鼓城,这个是第七站了

其实我已经在微信公众号:珠海自驾游,写好了,想提前看的,可以关注。非盈利,纯粹个人爱好,抽空写下游记,做个纪念罢了。我抽空才能发到论坛上来,因为论坛发帖要用电脑,不如我手机上发帖方便,稍微迟了一点。啥时候论坛更新了app或者更方便了,可能发帖会快一些。

茂德公鼓城

雷州有一座茂德公鼓城,是茂德公集团打造的雷州鼓文化为载体仿古建筑。

茂德公鼓城参照古雷州府城池而建,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总投资3个多亿,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为一体。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别样风情的古街,还能观赏大型雷州民俗文化舞台剧《神鼓》,感受雷州民俗文化内涵。

目前还在建设中。

珠海自驾游湛江之——茂德公鼓城

5.2下午参观完陈瑸故居后,驱车来到茂德公鼓城。大约下午5点,来到现场,才知道茂德公鼓城而非“古城”,在百度地图上搜到的都是“古城”,我也是按这个导航来的。地图标错了。

门口空旷,左侧有停车场,不过开过去,是收费的,看旁边有个烧烤店的小路,也很空旷,就拐进去,停在路边。

震撼的城门

青墙、红楼,绿色爬山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