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华南

不开玩笑,这才是三亚亲子游的终极攻略(上)

次日9点,继续闲逛渔村

每当晨光熹微、打渔人即将远航时,百年珊瑚礁石做的老屋也活了过来,起床后和老板打了个招呼,他就开始给我们忙活起早餐来,民宿的价格是包含早餐的,尽管比较简单,但在这样洒满阳光的院子里吃早餐感觉是无比惬意的,这也是我喜欢这家民宿的一个点。

精神满满的点点,随时随地掏出
三星Galaxy S10+给他记录。
昨天沿着东面的滨海路简单的逛了逛,但渔村的内部还没来得及看看,今天在离岛之前我们还有两个小时时间,我和孩子已经做好了准备,继续探索这个百年的珊瑚渔村

我们的第一站是渔村集市,早上的时候,村民会带着自家的农产和渔产来到市场,吆喝声此起彼伏,
海南方言混杂着普通话......海风包裹着热带水汽拂在身体上,这个早晨充满着市井气。

市场内的各种新鲜瓜果,价格比
三亚市区来得便宜

穿过了渔村集市,我们顺着路标的指示来到了一座有百年历史的珊瑚老屋

这里现在已经被改造为一个画廊,陈列着和渔村相关的艺术作品

用珊瑚石制作的贴画

用岛上的松木皮以及珊瑚沙制作的贴画

离百年老屋不远还有一个珊瑚老屋改造的文创馆,曾经也是一座百年祖宅,房屋是由珊瑚礁石搭砌而成,如今这座老房子被翻新并赋予新的意义,融入艺术设计和创意元素,成为一座记载西岛的过去与现在的文化展览馆。

待续......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3 14:03 [合家欢线路1:租上房车去清水湾[colo ...

现在的手机都好强大哈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3 14:15 [下午15点,去往西岛沙滩放好了行李,我们就沿着来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