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又见日本日光,阳光依旧正好。

发表于 2019-5-14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又离开了中禅湖这里,来到了 日光 的市区。要去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哦。

大家记得这个小店哦,在一个弄堂里,也挺难找的,但是非常值得去。一走进去就别有洞天。

这个是曾经民宅改造的。所以房间里还保持着当年的装饰和氛围。

真是随便拍一张就是日剧里的效 果阿

这里工作,应该也是很幸福吧。

食物上来啦!千万不要小看这份 三明 治哦,特别特别的好吃呢。

然后我们跑去隔壁的很有名的当地网红刨冰店。他们说,在夏天或者周末。排队可长了呢,就好像我们国内的网红饮料一样。

既然那么美味,我们赶紧叫了好几个口味的。不能错过任何一个,所以热门的口味我们每个都叫了一个呢!

还跑去了他们的制作冰室去偷窥了一番,原来他们都是拿天然的冰块做的呢!

看看我们这群吃货~~~~

发表于 2019-5-14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corain君 发表于 2019-5-14 16:16 华岩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fo ...
很好看呢
发表于 2019-5-14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corain君 发表于 2019-5-14 16:08 去过无数次 日本 ,几乎整本护照都是 日本 的签证。但是始终有个我特别爱的地方就是 日本 的 日光 市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5-14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corain君 发表于 2019-5-14 16:08 预览图:[font=Arial ...
发表于 2019-5-14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点赞赞
发表于 2019-5-14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orain君 于 2019-5-14 17:00 编辑

穿梭时光之旅-日光江户村主题公园

一个让你时光倒流一秒回到江户时代的地方。

日光江户村 是再现江户时代文化和生活的主题公园。园内按照当时的样子再现了街道、关卡、街道、旅馆街、下町(市井街)、武士官邸街等,穿过关卡(入口)就仿佛时光倒流至江户时代。还举办江户时代起一直流传的水艺表演、华丽的花魁游行等很多活动,在“大忍者剧场”、“忍者乌鸦屋敷”等处还可以近距离观赏颇为真实的忍者表演。

园内所有地方都成为演剧空间,有各种职业的地道江户人,到处都是“ 南京 玉帘”(手持长30cm左右的竹帘,配合歌唱内容变化出钓竿、桥、垂柳、旗子等形状的技艺)等富有江户特色的街边艺人表演。当然,我不是艺人,我就传说中的武士。哈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我是参与里面的付费变装活动哦。里面有很多角色可以给你选。

里面所有的人物都跟NPC一样,还会和一起参与剧情。特别搞笑,当然会日语会更好。
当然这么有意思的地方怎么能不和朋友们分享呢,打开微信朋友圈,发上一段小视频时必不可少的。幸好 中国 移动的流量套餐每日的使用是流量畅享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发视频会用掉太多流量哦。

这里也是《仁医》、《猫侍》等多部著名日剧取景地,是喜欢江户忍者文化者们和亲子同乐的最佳游玩地。

可惜我们那天天气不佳,照片拍出来略显得阴霾。

每个剧场的演出时间可以可在官网上查询。
玩累了就找个小店坐下来,吃吃东西,歇歇脚。沿着大路前行,穿过驿站街,就来到了熙熙攘攘的江户商店街,这里有不少古色古香的美食店和纪念品商店。

这个就是一天里面非常有名的一个表演,就是女花魁秀。

发表于 2019-5-14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当然还有很多大人也可以参与的有趣的体验,如侍体验、弓道体验、忍者怪怪亭、忍者机关迷宫等,边逛边体验。

然后还可以去他们的博物馆逛逛,看看曾经的江户时代的人们怎么生活,和用勤劳的智慧创造出来的手工艺品等。

日光江户村 在各个区域都有定时表演,建议进村后先入手一份导游手册!确认好表演时间后,这样就不会错过很多。我们就是来得比较晚。

时间关系,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入住了我这次最爱的一个温泉酒店。

发表于 2019-5-14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鬼怒川格蘭酒店 夢之季

整个酒店就像一个大花园一样。非常的美,也很漂亮。房间也很大,无论是闺蜜还是好友,都适合来这里哦。
这里也有换浴衣的服务,但是这里浴衣有那种特别好看的。就是像和服一样的款式。穿着它去泡温泉或者是吃晚餐,气氛刚刚好噢。

这里还有酒吧屋和 卡拉 OK室能让你选择。点杯小酒,和朋友一起放松聊聊天,这样的酒店镇的太舒适拉。

房间也是非常的大,简直可以在房间里跳长绳了,有孩子的亲一定考虑这里哦。

晚餐时间到拉~今天又是吃会席。

依然是非常赞的牛肉啊!好吃到流泪。

晚餐整体很棒,我们在包房里欣赏着美好的夜景。聊着天,吃着美好的食物。真是每一样东西都那么精致啊。

因为大温泉不能拍摄。这个是小温泉,私人汤。接受情侣家人等。

第二天早晨,再匆匆穿美美的浴衣,在房间里拍照留念一下。

发表于 2019-5-14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枫叶谷吊桥-恋爱达成
一个很浪漫的地方。枫叶谷吊桥,是不是很少女心呢?
但是没想到,要去到这里,需要在路上花费不少时间哦,还好, 中国 移动的 日本 流量包,都是4G网络,而且不会因为版权问题,导致看不到国内的剧,所以在路上用手机看看视频什么的就是再好不过的消遣拉。

不要小看这个桥拉,这个桥恐高的人不敢走。我们一路4个人,只有我一个人敢往前走。看着同伴们很耸的样子,很多 日本 老人淡定的从他们身边走过。真的很好笑。

由于他们不敢走,我只能半路折回。记得如果想要恋爱好运的亲们,一定要好好把桥走完哦,反正我已经是已婚人士。

这里还有很多农产品可以购买,挺好的。价格也很便宜,我们吃了很多的柿子,真的味道很不错。不知道那天晚上会不会拉肚子!

发表于 2019-5-14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南丘牧场

然后我们就到南丘牧场去做冰激凌拉。接待我们的冰激凌小哥真的是非常可爱。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冰激凌,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玩。但是这里特别有名的就是当地的牛奶,所以我们也用的原材料是当地的牛奶哦!

经过一番努力,真的是一件体力活呀!我们把自己的冰激凌做好了!你们猜味道怎么样呢?自然是特别的好吃,愿意一部分是自己动手的关系,另一部分我想是因为用这里的牛奶,才能那么美味吧。

这里可以带孩子过来进行亲子活动。有骑马和一些小动物互动的活动,非常的有爱。

南丘牧场是一座占地约40万平方米,游人可以近距离接触牛、马、羊等大型牲畜的农牧场。游客可在牧场内骑马(700日元)、休闲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