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又见日本日光,阳光依旧正好。

那须森啤酒园
之后,我们找到这个地方午餐。这里是扎装啤酒在这里经营的类似啤酒博物馆的一个地方。

位于那须高原的这个啤酒园不仅可以参观啤酒制造
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啤酒的品尝!各种自助以及配啤酒品尝非常美味的牛肉串等都有为大家准备哦!

里面的餐厅很有意思呢,有一个列车的安排在整个餐厅。说明餐厅很棒哦。

我们那天中午就在这里吃烤肉,因为啤酒加烤肉简直不要太棒。而且烤肉是自助的,我们加了好几份。在我还有五分饱的时候,把旁边的 日本 群众吓得惊呆了。搞得我本来还想去拿点肉,有点不好意思了呢 。

只能说因为太好吃了吧。。。。所以放肆一下拉。

楼上有他们的啤酒制作博物馆,把他们这里如何制造啤酒的方法有展示出来。虽然不认识日文,但是那严谨的工艺和他们对大自然的研究,我相信爱喝啤酒的你来到这里一定会很开心。

我们购买了一些啤酒的纪念品就准备去下一个景点拉。好吃的烤肉和很爽的啤酒依然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啊。

那须平成之森公园
查了资料才发现: 日本 栃木 县北部,那须山脉峰峦叠嶂。其主峰茶臼岳是一座火山,至今仍有烟雾腾腾而出,缭绕其间。半山腰处的那须高原展望台(那须町汤本)近年被选为“恋人的圣地”。
这里会有熊出没,真的会有熊哦。算是 日本 人很喜欢来徒步旅行的小众旅行场所。

“那须高原公园”是 关东 地区拥有最大占地面积的游乐场,园内设有10座过山车,各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度过美好的一天。另外还设有住宿设施。“那须动物王国”内居住着600只各类动物,这里除了每天上演诸如“放雕秀”等形式多样的动物秀外,还有很多设施可以让人跟可爱的动物零距离接触。

这一区域内已确认包含稀有品种在内的动植物约3500种,不愧是受到富饶大自然恩惠的一方宝地。

于2011开园的“ 那须平成之森”占地560公顷,古时这里是 日本 皇室的别院。建于1926年的那须皇家别院,域内曾向皇室供应薪炭的木材并饲养耕马。现在,天皇一家每年夏天会来这里避暑。皇家用地的一半得以对公众开放,源于现任天皇提出“让此处成为国民与大自然接触的地方”这一建议。

富饶的森林中保留着未经人工雕琢的自然景观,可以在森林中散步,也可以参加多项自然体验项目。

然后我们来到那须山间缆车,同行的小伙伴恐高症发作。全程不敢看,哈哈,很可爱的样子。其实风景非常的漂亮

可是有一点失望,当我们到达山顶。天气开始下雨,还弥漫着一场大雾。导致我们什么都看不到......非常的遗憾。

历经挣扎我们拍了点红叶就只能下山了,因为好像缆车16:00前会关闭。其实是非常推荐的地方,就可以没有一个很好的人品去欣赏风景拉。

晚上我们入住水户总统酒店。这也是行程 中非 常棒的酒店哦。很适合亲子的家庭来,因为是一个大的度假村性质的酒店。

拍到很小的一缕晚霞。恩,因为这几天看到太阳都很艰难。

我很喜欢这个房间的布置, 现代派的温馨。

晚上的自助餐超级的惊艳。好吃的不行,简直后悔中午烤肉为什么吃那么多呢?

大子町水果
一早我们离开了栎木县,来到了 茨城 县。
日本 玩过摘草莓,但是第一次去摘苹果。和摘草莓一样的规则, 只能自己现场吃。但是不能外带。天哪,这个是要吃多少只苹果呀。

一下车,一片很漂亮的苹果田,先入目到我的眼帘。一股清新感席卷而来。

这些苹果每个都有自己的名字,原来以为可能只是噱头。结果完全不是,真的是口感口味完全不同。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挑选。

在苹果树下拍的照片也很漂亮。因为够小清新的原因吧。

听这里的老板说起曾经保护起这片苹果园的故事还是很立志哦。因为这里的苹果肯定不如青森有名,于是他为了坚守这片苹果的产业,一家一家跑着去推销。到终于小有名气了,才开始稳定自己事业,保护了这份苹果园。

这一个个苹果摘下来,天生就好像不用洗一样。可能是 日本 的空气比较干净,就连叶子上也没有什么灰尘呢。

来和这里的有恒心的老爷爷合影。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很努力的人呐!

奥久慈だいご観光やな
这个是非常好玩的地方。其实 日本 本地人周末都会来这里。因为有多亲子参与的活加上非常好吃的香鱼。

在香鱼产卵的季节,鱼就会逆流而上拉。站在这个竹排上可以有很多鱼哦。

这个市我们参与的抓鱼活动,真的特别的好玩呢。里面随机放下几条鱼,然后开始抓,我们的朋友身手矫健。果然90后的实力就是不一样,我们午餐有了着落。

午餐就在那么日系的地方,因为不是旺季。人可能不是太多。

好啦,我要开动拉,虽然我不爱吃鱼,但是这顿一点鱼腥味也没有呢!好吃极了!里面满满鱼子,特别美味。

日立海滨公园
日本 日立市 位于 日本 本州 岛中部 茨城 县。 日立海滨公园 东临太平洋,先决、优越的自然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其庞大的面积为3.5公顷。
可能大家事先不了解这个公园,但是网上相传的几个图,我相信大家可能有印象。这个被全世界评为不可不去的50个地方的花海是必须要来拔草的。
每个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花海。我们秋天自然很称景的红色的地肤。
日立海滨公园 门票价格:
  15岁以上及成人:410日元
  65岁以上老人:210日元
  7至14岁青少年:80日元
  6岁以下儿童:免费
  自行车租赁:400日元/3小时,每超出半小时50日元;儿童半价。
  一日观光小火车:500日元,2岁以下免费。
景区开放时间:
  3月1日至7月20日、9月1日至10月31日:09:30–17:00
  7月21日至8月31日:09:30–18:00
  11月1日至2月底:09:30–16:30
景区较大,最好选择小火车。

有西、南、中央、海滨四个大门可以出入。内部划分为花卉区、西口区、南口区、树林区、草原区、沙丘区以及游乐园区。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天气不佳,一直乌云密布的。
日本 国营 日立海滨公园 (Hitachi Seaside Park)是 日本 非常有名的赏花胜地,尤以五月的喜林草和十月的地肤最为抢眼,天蓝与艳红,映衬出一片梦幻世界。每到这两个季节,漫山遍野的花海连接着蔚蓝的天空,人们在坡状的弯曲步道上一步步穿行,人在花中,花在人中,令人如痴如醉,丝毫不逊色于著名的樱花,游客也常年络绎不绝。

日本 国营 日立海滨公园 距离 东京 不到2个小时车程,是 日本 非常有名的赏花胜地。公园就像一块调色板,随着季节的变化,公园里的颜色也随之变化,使得这里全年都成为花卉的美丽天堂。

我们那天游客却确实有点多哦。山坡上密密麻麻的游客。

转眼到十月, 日立海滨公园 又迎来了游园的高峰。人们蜂拥而至,不为别的,只为看一眼那红的醉人的地肤。一朵朵艳红的球状植物将整个公园装点得格外喜庆,就连天空也好像要映红了呢!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有人的构图地方,也是等了很久呢!

每逢花开时节, 日本 及世界各地游客和摄影师就会慕名而来,一饱花海美景。

下面这个摩天轮的地方,在夏天会举办特别棒的音乐节。到时候就是特别火爆的旺季,大家如果想要夏天来,一定要记得来这里哦。

下面这个就是小火车拉,每个站都停。因为公园特别的大,如果需要还可以出租自行车,3个小时400日币,当天借了一部自行车在公园内悠闲脚踏。但要注意,停自行车时必须停在专用的停车场。

我们来到能遥望太平洋的咖啡厅。整个咖啡厅是玻璃建造的。能通过玻璃看到太平洋的海岸。

咖啡厅非常现代化,玻璃营造的气氛就好像一个透明的玻璃教堂,美极了。只可惜窗口的座位早已被占据。我们只能遗憾的拍了几张照片就走。这里照片略少,原因是顾客比较多,为了不带入别人入境。只能少放两张照片拉。

离开公园,就到了我们女生最爱的Fashion-Cruise Shoppingmall 购物环节了。整个商场很大,所以东西非 常的齐全。

我在这里收获了两件毛衣。特别的好看。

我们还到楼下的肯德基和超市买了很多的日用品。果然这里的肯德基比国内好吃很多哦!当我们大购物结束以后。就去吃晚餐拉。不得不说, 日本 的购物确实需要安排。因为 中国 人的习惯就喜欢买买买。对么。

能把鱼片切的特别的薄。看上去透明的样子好赞阿。

这又是一顿会席,非常的好吃。就连我不怎么爱吃鱼的人,都沉浸在其中。

偕乐园
乐园由德川齐昭亲自构思庭院建造方案精心创设而成,于1842年7月开园。 偕乐园 的名称出自于《孟子》的"古人与民偕乐为乐,故能尽其乐"的章节。

偕乐园 本着不仅限于藩主和藩士,同时也向平民开放的目的建造而成,所以可以说具有近代公园的性质。
早春时节,以约100余种,3000株梅花盛开而著称的梅花胜地,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建筑风情堪称 日本大名 园之一。可惜我们没有看到最美的梅花盛开的样子呢。

园内除了梅花之外,还种植了杉林、竹林、樱花、杜鹃花、胡枝子等,一年四季都赏心悦目。
放眼望去,千波湖、田鹤鸣梅林、四季原野等广阔景观尽收眼底。

从前门穿过竹林,吐玉泉,大杉森走向好文亭的线路,能够巧妙地表现出齐昭设想的“阴阳世界”。

是不是有一种到 安吉 的感觉呢。

这个是涌出的自然泉水,但是不建议饮用。

好文亭由木结构两层三阶式的好文亭主体 和平 房结构的奥御殿组成的,据说从选址到建筑构思都是由齐昭亲自选定。齐昭在此将文人墨客、家臣、管辖领土内的人们聚集起来举行诗歌会,敬老活动等。奥御殿作为城中失火时的避难所,平时供藩主夫人及随从的丫环使用。"好文"是梅花的别名,根据 中国 的故事命名而成。在1945年8月2日黎明发生的空袭中全部烧毁,1955年起历时3年将其修复原貌。

据说好文亭这个地方,一直举行与民同乐唱歌比赛等。

德川齐昭,作为第七代藩主治纪的三儿子于1800年生在江户,30岁成为第九代藩主。
齐昭就任后,立即着手藩政的改革,贯彻勤俭节约,实施民生改革和追鸟狩猎(军事演习)(如下图),推进修建藩内,丈量土地,修建弘道馆和 偕乐园 等各项政策。
他一直倡导和民众们一起没有间隔,一起共用自己的住宿和花园。

据说好文亭的选址到建筑构思都是由齐昭公亲自选定的。齐昭公在此将文人墨客、家臣、管辖领土内的人们聚集起来举行诗歌会,敬老活动等。

从好文亭3楼(乐寿楼)远眺,风景独特,一览无余。上了三楼就是齐昭公自己的卧室。

最后我们已这个好文亭的美好风景作为我们整个游记的尾巴。